2
我都承认华立是套利,你都不敢趁人贝岭也是套利呢。
0
0
是不是我需要笔记昨天?啥是竞价小于昨天?我就算封单额了?这个不懂?还在学补漏中.如果是您怎么去看早上9:15涨停.-9:25回落?很多也是水下开盘拉涨?核心还是题材逻辑不够硬吗?
0
所以好人就得有好报。我亏钱赚钱都来给积分,不多。但是这是应该的
0
。。。。
0
我一直不爱在评论区说话的,不说华立,你看首板的腾达刺大提了没,结合自己的理解和对他观点的认可,直接一进二上了,都懒得只说一个华立
3
华立没断,看首板
0
2
没有
0
800%开盘,然后回落。
最近新股的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