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行情来了 猛干就是

24-10-07 12:08 84346次浏览
只会做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月24日,人行行长,金管局局长,证监会主席三巨头开会释放利好,而且是天大的利好,就要确定可能的强反弹就要来了。
这个时候,预判什么的在不计成本扫货的大资金面前,不值一提。
选好主流板块龙头企业,把仓位加足,干就是了。
想七想八的,误事情。
量能放大,券商先行。刺激房地产,房产关注,鸿蒙10月8日有利好预期,先干为敬。
大象跳舞的日子,选好板块和个股,事半功倍。
前一次2024年元旦期间判断2024年牛市到来错的离谱,9月底才是行情的起点。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30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inkaki

24-11-22 18:01

0
是的, 002583 跌停,杀伤力太大了。尾盘 603955 也砸了,养家也出掉了。周一估计危险,但是没看懂,为啥朱雀大街,勇敢买入4000w,是个啥思路?
gsm111

24-11-22 17:28

0
龙头兄,你应该是没有预估盘会这么杀吧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23

1
昨天 600839 封板,今天几乎跌停,这样的市场,谁也玩不好。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22

7
这样的市场,不要埋怨一些资金尾盘砸盘,这些高手,对市场的情绪把握,冷暖把握是值得学的,假若是你,你也会跟着尾盘砸,没有办法的事情。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20

4
今天下午,市场情绪如潮水般退去。
场内的持仓,亏钱是必然的。
300059 第一次吃了瘪,过分相信自己的运气了。
这次破位,下周一惯性下杀是必然的。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17

0
600206 今天如果不是其他强势品种拖累,妥妥封死板,下周一有溢价。
即便开板,下周一依然大概率会有期待。
除非周末出大利空,这样谁也活不好。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15

11
这样的人天生就是市场的引领者,席位溢价就能收获满满。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14

6
看到清凉路净买入 002583 ,还是很佩服这位兄弟,对市场情绪的把控很到位。
而且做票很大气。
gsm111

24-11-22 17:14

0
你好,龙头兄,有研还有机会吗?谢谢!
只会做龙头

24-11-22 17:12

1
当时 002583 跌停,对情绪票影响很大,开盘前就准备开板就跑的,不过这次我没开板就走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