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905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心见性fo

24-10-16 11:47

0
青老师好流批
特里8202

24-10-16 11:44

0
我买购也赚了跑了,这振幅,两边踩对节奏都赚钱,哈哈
wz060901

24-10-16 11:42

0
卖飞后看大家赚钱,看别人入洞房,煎熬啊,上周是卖的太迟,这周好几个是卖的太早,什么时候才能修炼到那种涨跌都没知觉得心态呢
佛山古怪

24-10-16 11:35

14
@布衣Louis  
握握手,不要客气。
生意为重,这个天天都有机会的。
WM小韭

24-10-16 11:30

0
小作文要信早信~
黄旗紫盖

24-10-16 11:30

0
我没走啊,就是选股的水平差了点。
天下有雪2020

24-10-16 11:30

0
信达今天几次想开板,感觉没啥封单了,但是又封住了,是想干啥?
布衣Louis

24-10-16 11:29

0
@佛山古怪 阿怪,7854我赚了10个点跑路了,下午有个和机构的对接会,下午不玩了,谢谢你哟~
河口残烟

24-10-16 11:19

8
老师、昨天下午暴跌我们可是真金白银冲进去的头铁买的!顶风作案了、汪汪们不得给点甜头吗?提过一嘴指数只看2点!分时不新低 收盘破3200 达不到就不走不减!早盘创下新低吓吓老师们呗!哪天收盘破3200那就都洗洗去睡、俺们肯定提桶跑路的!御林军在北郊还是很顽强的!伊老师这次北郊可别吓跑了哈,年前失去的这次要拿回来!😂你懂的
佛山古怪

24-10-16 11:15

11
@特里8202  
买,怎么不买?深水吸7854和780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