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96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佛山古怪

24-10-16 13:51

12
@znf57420007  
不是蓝筹不中用,而是你的判断不中用。
所以你的以为,只是一个执念。
欢乐老哥

24-10-16 13:48

0
怪哥带我喝点汤可好
拳手空

24-10-16 13:47

0
那时做龙头都没做好,花花的思维认知太强了
phenixkk

24-10-16 13:45

0
这波感觉上,大盘技术上是震荡跌势的,如果转势需要突破前三天的平台,目前量能够呛。。
我又被狙击了。。
乘风破浪14

24-10-16 13:43

0
妹子,城地转几成仓位啊?
znf57420007

24-10-16 13:42

0
怪哥牛~ 
我以为启动海通 差不多就能把大盘带起来,
蓝筹真是不中用呀~
win1212

24-10-16 13:37

0
@佛山古怪 尾盘还能起来吗
特里8202

24-10-16 13:36

0
牛,我又进了买购,浮亏,感觉能吃肉出
佛山古怪

24-10-16 13:34

21
下午大盘下来了,判断正确。
上午在深水低吸的两只期权表示,
好饿啊,想吃大肉。
风船

24-10-16 13:21

1
完美,收工!希望城地明天可以给个高溢价!
明天继续要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