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92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duaaaa

24-10-16 14:16

0
让我来!
特里8202

24-10-16 14:14

0
大肉吃的很爽啊,止盈了吗
wz060901

24-10-16 14:14

5
@欢乐老哥 14日村长就提到这两个股了,昨天光大买不到就买了信达,早上看到指数那样子,预期就低了,然后就卖飞,卖飞后看到村长上了光大……你有心的话翻一番村长一个月内对个股得一些点评,命中率起码在9成以上,加入自选盯着看,会有意外的收获
欢乐老哥

24-10-16 14:13

1
怪哥.本人愚钝确实慢人一拍.莫生气!每次多是后手.
风船

24-10-16 14:13

0
天路早上拉高掉头就扔了,它喜欢有上影线
佛山古怪

24-10-16 14:12

20
笑谈中,就把几十个点的大肉吃了。
我没理由被分配去洗厕所的啊,浪费人才。
znf57420007

24-10-16 14:11

0
怪哥说的对~我还是没客观看盘面
我一直想等个反抽,自以为券商能领头,结果是套牢盘太沉重,弹性和安全性还没小银子好~ 
早上跑了天风,放弃执念~关注新的东西~
风船

24-10-16 14:11

0
不知道,复牌后也挤不进去,早上打开还看了一下,我成本有点高,差不多131
佛山古怪

24-10-16 14:09

15
@欢乐老哥  
光大和信达我今天还要亲口告诉你?你才敢买?
晕死。
你看901兄,昨天就上啦。今天吃了大肉、卖飞了,还非常不开心,还在我们面前表演悲情剧。
你这种性格不宜炒股的。不宜做超短。
乘风破浪14

24-10-16 14:09

0
天路转还有仓位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