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牛市来了

24-10-05 00:03 132885次浏览
佛山古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同学们,大牛市来啦!

我们要当一个最勇敢的神经病,大胆上仓位干。
上周连续几天,阿怪在主帖天天大喊大叫,这是一个大牛市的开始,赶快上仓位干,买了就死死捂住。
5天时间,上证指数 从2748点一鼓作气拉上3336点。创业板升幅更大。
牛市第一波具体买什么,旧帖已经详细地讲过了,省略几十句。

牛市第一波的特点,除了大金融,其它的股都是普涨,最后大家的升幅都差不多的,所以没有特别的眼光,不建议大家频频换股,这样很容易会丢失筹码,不划算的。

十倍牛股会在出现大二浪调整的时候开炒,会有一个主流板块出现,就是这个主流板块的大龙头股,或者是双龙头股。

大三浪是主升浪,是同学们实现财务自由的大好时机。

太远的不讲了,应大家要求,开个新贴,衷心希望大家在大牛市里赚到大钱,实现财务自油。
一起加油!
冲鸭,打爆空头!
打开淘股吧APP
387
评论(37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蒋小平

24-10-16 14:51

0
怪师傅天路这主力是不是个太监啊,怎么这么没实力
泽水

24-10-16 14:51

0
怪怪,我不懂继续逆回购算了,蚊子也是肉哎,继续熟悉逆回购操作。
千年的承诺

24-10-16 14:51

1
我记得高位发利好貌似都是出货。
znf57420007

24-10-16 14:50

0
他们不恐慌,就不会结束震荡~ 
怪哥拿捏人性和心理 还是真厉害的~ 

我今天买了四川板块, 那些有套牢盘的题材 暂时不关注了
鄂西北龙

24-10-16 14:50

1
这股不就是村长常说的“创出新高就反手砸”吗!
羽博1

24-10-16 14:48

0
怪兄,我们明天高开做空,做到把缺口补了。
answerlee

24-10-16 14:48

0
屁股太大了, 指数一缩量,就气喘吁吁了.
新鲜韭菜20

24-10-16 14:47

0
现在又吹回证券,房地产了
佛山古怪

24-10-16 14:46

51
现在大盘并不恐慌,被深套者嘴巴骂咧咧的,但是内心并不恐惧。
而主力又玩起以前那一套电风扇的阴招,
半导体强哦,一追就吃s。
中字头走主升浪啦,一追就吃s。
跨境支付牛,冲鸭!一追,一键清仓。
大科技雄起哦,一追又吃s。
answerlee

24-10-16 14:42

0
阿怪 我现在每天做指数etf,练盘感. 
这几天日内高低点都把握到了.
特别是前天的反弹起点那里感觉到了,那个位置随便买了点票,然后昨天指数高点卖票都吃肉了.
感谢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