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深圳华强不在我的关注范围,这票目前看不到前景,而且价格也没什么吸引力。
5
5
非常哇塞
5
5
5
很多人就是牛市加杠杠破产的。因为人是贪心不足蛇吞象
4
6叔,我说的是呼,前面发帖让大家讲格局,周四把常山砸成这样,自己顶中粮,昨天又发帖出来呼吁,怕不是怕自己中粮出不来,这种人看到都恶心,不如上塘老师一根毛,比刀快就别讲情怀,不能既想当,又要,建议改名叫呼吁楼
4
6叔,怎么看某家楼在淘股吧发文,为国接盘的情绪调动贴。
底下不少桃仙用户共情,让我不仅产生疑问?
耗子和猫共情上了,这是何等的卧槽啊。
这国庆期间这个师那个家的在上发什么后排切前排,买不进就买etf.
套了多少家人们在顶上,现在某家楼这么一搞,怕不是看到成交量大缩,自己的票出不来了吧?
4
4
你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