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窗外的大爷
在人民广场多嘴
你说这牛市
很有15的感觉
手中的杠杆
在股市来来回回
我用打欠条形容股市的风险
大牛市 的滋味
爷跟你都想了解
爆仓的滋味就这样被我们寻回
那穿肠 的周线
像铺天的 狗血淋洌
你说你舍不得强平这一切仓位
雨下着夜
股民爆金币就像泼水
广场落叶
跟杠杆欠条厚厚一叠
连续跌停
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你出现在爆仓的每一页
0
控盘很精准啊六哥,正好缺口最低点高一分钱
0
我尾盘也拿了
大众交通,金龙被套死了,拿着等着成为股东那天
0
靠 偷偷进货 明天我可是没活码射出了
1
靠,你是真的阴,早上卖的时候不发
32
新韭菜吧??才三天30%下跌就受不了了??
这里玩出租车的 多少人 腰斩都赚钱出来了...........
32
新韭菜吧??才三天30%下跌就受不了了??
这里玩出租车的 多少人 腰斩都赚钱出来了...........
0
0
大众一笔没舍得卖 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