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六叔,
华泰证券上海武定路是不是也是您老人家。做兄弟,在心中。哈哈哈
0
六一路 做兄弟在心中
1
所以六一都是六哥的席位喽
0
六一中路大佬太格局了,以后六一中路的席位必将是最大溢价的席位,他值得散户拥戴,难得看六哥推崇一个人
0
用屁股想想,老六如果是六一路,大众那天早跑了吧 这不是老六的风格吧
4
6叔,我说的是呼,前面发帖让大家讲格局,周四把常山砸成这样,自己顶中粮,昨天又发帖出来呼吁,怕不是怕自己中粮出不来,这种人看到都恶心,不如上塘老师一根毛,比刀快就别讲情怀,不能既想当,又要,建议改名叫呼吁楼
0
我去。。。真是你啊叔……
0
1
这个路那个厅的我从来不看,只看6叔,6叔做兄弟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