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叔摊牌了吗,真的准备陪我们做后3个月收官吗?那带着兄弟们在冲一波吧
0
好像见过,不过忘记在哪里了,游资机构名录??
5
你有这个席位的多个账号,只是你只发了一个账号的BS点而已。
一个账号就已经高度重合,那么真想只有一个……
0
天津真是六哥
0
你以为谁跟跟6叔一样心里只有党和人民
0
他六叔,我追涨买的万科,跌三天了,下周能有解套赚钱的概率么?
1
你的这个交易账户,跟
招商证券福州六一路BS点高度重合,说明了你是这个席位的多个账户的其中之一。
看图
5
昨天看完我就笑了。还一堆人要给跪了,说什么要来接盘。 买完之后开始讲情怀,讲逻辑。说白了懂得都懂。散户总是傻必多,还是亏的太少了。
跟随6叔多次,每次该承接的时候,6叔总是默默在顶。
1
憋不住了吧六叔 看见天津就觉得很像啊 真的给你小子立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