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时,突然牛市

24-10-02 13:12 8003次浏览
hakkir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来的突然,一下子从熊市,直接跳到牛市。
十月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kkiri

25-03-09 17:12

1
18年P2P爆雷亏了80万,心理极其郁闷,一心想把钱赚回来,一年又亏了44万,负债75个了,网贷加信用卡利息都要差不多6000了。又赶上倒霉事,房子也卖不出去,现在特别焦虑了,一来一去没了160万了,现在干啥也提不精神。
hakkiri

25-03-09 16:55

2
信用卡有百来万的额度,为了能在大城市买套房,把所有的钱套出来炒股,期货,比特币,最后赔的一踏糊涂,因为资金链断裂,银行陆续降额,还进去套不出来,为了能多赚钱还账,继续搏,继续亏!瞬间崩溃了,真的对不起家人,在办公室哭了,怕同事听到。套卡去投资,会毁了一个家庭!好好工作吧!
hakkiri

25-03-09 16:44

1
30万盈利87个,飘了,人的欲望无止境,噩梦开始。接触配资一年从盈利到负债60万,总想着搞快钱,接触足球,一年又负债了40个,和股票一样,从盈利70个到负债40个,父母知道了我的情况,却和第一次不一样,没有数落,却说: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他们也老了,我还伤他们的心,简直恬不知耻!来钱太快会慢慢吞噬你整个人,到最后也是废人。及时收手,踏实工作赚安心钱。
hakkiri

25-03-09 16:38

2
16年大约60万债。银行贷款,利息也很低,可那时自己没有上班,为了周转, 自己犯下更大的错误:
信用卡透支30万,又找朋友借33万 (年息15%),一年之后我在股市亏30万。
2017年7月,我不但没从股市中挣到还银行的钱,反而把负债提高90万。8月,找工作。被迫走上了以贷养贷的路。
每月都做着一件事:信用卡需要还款了就把钱从股市抽出,还信用卡,然后刷卡套现再入股市。

不够还利息的窘态已经让我越陷越深,找不到一点出路。一路不停的拆墙补墙,利息越来越高,也借不到钱了。
20年负债涨到203万。一年24.6万利息。每个月利息支出2万元。
hakkiri

25-03-09 16:24

2
2015年开始心态就变了,内心一夜暴富的心态,一路狂泻,40万变成几万,几张卡逾期,几十万卡债窟窿,怎么去填补?
2017年,遇到了某度网贷,我事业单位,工龄长,直接到了20万,我瞬间信心又回来了,没想到这让我掉入了另外一个深渊。
2017年9月,股市大跌抄底,火速借款,不准借贷炒,你把钱借出来,他才不会管你如何用。当时有重组接连拉板,有一天我全仓入,停牌,等来噩耗,不仅重组失败,而且涉及刑事,一放出来十个跌停, 钱所剩无几。
屋漏偏逢连夜雨。人倒霉的时候,做什么事情背。不给我循环贷了,那个20万的网贷,总共需要还30万,之前40万的信用卡债,借呗,花呗,微粒贷,总之,各种加起来百万了。这时候,我慌了,借呗20万,还能够以贷养贷,行尸走肉一般活着。
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失眠辗转反侧,那种伪装者的生活,真的太难受了,工作我还得要扮演积极乐观,踏实上进的优秀青年,可私底下,谁知道我烂透了,表面光鲜的背后是百万债务。
纸总会有包不住火。2019年9月,想用我支付宝,我立马就慌了神,借呗和花呗挨着,很显眼,你欠债一目了然。我怎么解释,这么多年的事,哪是一句话就能够说清楚的。
股海杨过

25-03-02 08:47

2
我在300美元的时候都做过比特币,
长时间做过期货,做过期权,做过可转债,除了股指期货和汇率。

杠杆越大波动越大,风险越高,操作难度越高,大部分都是短时间内赚钱,但是长时间持续交易心里受不了,都曾经短时间辉煌过,短时间翻倍,短时间腰斩是常态。后面控制力,执行力都会变形。不过我一般是拿一两万块钱做这些高风险的。最后基本上都没赚钱,但是也没有亏到本金。最后总结出来还是只有股票能适当玩玩,就算你错了,他也给你改正的机会。

我记得有一天晚上做比特币,连续几十笔交易就有一笔交易,没有严格执行,最后把一个晚上赚了50%全部亏回去了。不过这些高风险的我都是1~2万块钱做。

2月份的股票操作真是一塌糊涂。至少可以翻倍的被我做成了狗屎。执行力,控制力,理解力,纪律,心态,一致性。北京炒家厉害就在于一致性非常好。

我周四看着有风险集合竞价一把全割全搁在最低点,星期五,想着大盘也是有风险的,周四搁在最低点,周五就等一下,想着格稍微格局一下,这一把就亏惨了。
股海杨过

25-03-02 08:38

2
跟着我一起,开超市干杂毛吧
我看你的股龄跟我差不多
hakkiri

24-12-15 12:49

1
十一漫天的牛市,换来了节后歇斯底里的砸盘,大赚变亏出局。以为没戏了,它又猝不及防拉升,又踏空。
十一月初趁反弹,赚了些,还是扛不住后面两波连续砸盘,全部还回去还要倒贴。
十二月谨慎了,也仅仅填上了十一月的窟窿。
牛市3个月,反反复复,赚了立马被砸光,稍不注意还倒贴,如履薄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