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时,突然牛市

24-10-02 13:12 7995次浏览
hakkir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来的突然,一下子从熊市,直接跳到牛市。
十月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kkiri

25-04-06 20:52

0
坑实在太多了,涨停让你买不到,天天涨停封死,一旦暴量,你能买到了,又天天跌停摁死,让你出不去,融资碰上一回都要吃3-4个跌停起步,何况到处都是这样的陷阱。
hakkiri

25-04-06 20:47

1
股灾爆仓亏了几百万,心态失衡补仓都被坑完,不然现在也不至于这样,认命。
在这样的状态下,心态只有更急躁,想冷静都难了,负债是魔鬼,想摆脱却无能为力,被套住了,成为了奴隶。
hakkiri

25-04-06 20:45

1
炒个股票把自己炒得这么惨?现在赚点儿钱怎么就这么难?
没有负债时,没想到自己会失败,结果就是失败了,背上了负债,成为了奴隶,然后现在让你赚不到钱,还天天坑你,怎么翻身?
hakkiri

25-04-06 20:43

1
没什么机会了,也停不下来了,后面债务快到期,进去出不来了,二十万的很多笔,一笔一笔等着我去还。
想想压力就头大,这么多负债,光利息都吓人,何况在股市还一直被坑,就是赚不到钱,钱被坑的越来越少。
hakkiri

25-04-06 20:35

1
2021年,对于一个职场上走到尽头的人,已别无选择!手里几百万,越亏越想翻本,越亏越补,短短一年,腰斩再腰斩。
年底本金亏了90%。我变得抑郁、焦虑。
我不断失误,持续亏, 2023年底,账户第四次爆仓。我的人生多坎坷,在股市蹉跎中,几年持续亏,让我萌生退意。
hakkiri

25-04-06 15:08

0
现在赚钱非常困难!亏大钱很容易!
4月震荡都是好的情形,坏的话往下冲刺,世界贸易大战不是几天就很快结束,至少几个月内没有大涨预期,只有超跌后弱反弹,没法大赚,赚也是弱反弹小赚,经常大亏是常态。
hakkiri

25-04-06 12:51

0
烦心的很,昨晚就在想,上午又在想,前路茫茫。盲目自信,反正我以后会很有钱,自我幻想。30岁认为35岁肯定可以,35岁认为40岁能大器晚成,结果一声叹息,输的彻底。一直都认为悟道了,能赚钱了,结果是每年稳定亏。
hakkiri

25-04-06 12:21

0
出于对四月的尊重,选择了空仓。
可转债批量退市,股票st,带崩情绪, 理应规避,关税战争扩大化全面化的担忧,清明假期发酵过猛。
覆巢之下无完卵,资本出逃泥沙俱下。基金出货采用边打边撤阴跌策略,基于这一逻辑,4月漫长阴跌熬人。
2018年贸易战远不及这次,目前持悲观,吃一口反弹就跑,不恋战。
hakkiri

25-04-05 20:52

0
去年924严重透支,清明劫世界贸易大战黑天鹅,不知道阴跌到啥时候了,不言底,熊出没,没有牛的事了,牛被熊吃掉了。 
惊喜时,突然熊市,今年清明熊市埋葬了去年国庆牛市。
hakkiri

25-04-05 20:37

1
给了那么多红的机会,最后跌停割肉走了!对自己无语,如此弱市,给利润还不走!想大赚的心魔! 

满仓满融割肉走,立马拉涨停。原本躺赢的,动来动去,最后割肉出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