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交易容易上头,控制不住就陷入悲剧,交易后的亏损和负债累累,始料未及的事。
账户的爆仓和穿仓,就是几分钟的事。从百万到负债,也就一周的时间。
受人尊重到被人躲避,只要你亏光后就会体会到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其实也不能怪人现实,更不能说世态炎凉,只是自己太晦气了而已。
面对生活的压力,家人责备,借款人催债,朋友异样眼光,压得喘不过气。
整天疲于奔命,拆东墙补西墙,一分钱都能难倒你。
0
今天计算了一下负债,合计借款107万,这些年的工资全搭里面还亏了这么多,现在网贷和信用卡倒腾不过来,怎么办!要崩溃了。真的是对不起家人!一心幻想着赚钱,把能借的全都借了,结果一路巨亏。
0
房子卖了还债不够,你负债至少300万?是不是借了很多银行信用贷?
0
我也是借贷炒股,房子卖了还债不够
0
有点不相信的感觉,如果这样,你还会回来
0
你这说的不是论坛的14峰么
0
持续亏钱。三十万的贷款又输十万,负债百万了。
我最不应该借贷炒股,负债心态不一样,内心对赚钱非常渴望,非常急躁,这样做不好的,只会越亏越多。
0
两年时间亏两百万,负债七十个,如何自救。
市场各种反着来,风云变幻,不存在一定的事,要仓位管理,分仓,就算是大概率的事,一个突发事件就改变所有逻辑。
0
大亏就容易越来越上头,交易模式扭曲变形,越亏越多了,止不住,重新站起来需要太大代价了,控制住自己恶化失控的心态,防止情绪化交易。真正走出来的都是情绪管理大师。
0
不好的结局都是从大回撤开始,碰了不该碰的模式,亏了30个点,当你回撤30个点,你的心态和情绪会无意中发生特别大变化,你心里总想今天我要立刻赚20个点,你总想两天,甚至一天就把亏的赚回来,那么你就胡乱心急加仓,不做模式内带来回撤,然后一系列连锁反应,特别搞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