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头脑发热临时借出炒。第一笔借出融e借二十万,以为看准了,加大本金搞几天就还,结果借了套住就没法还了,之后闪电贷。各种贷,从此走上不归路。再后来恶化了,借了360网贷,网贷就是毒药,也是毁灭的开始。
1
靠运气赚到了钱,以为是靠能力赚到的。行情没了,越亏越想赚,熊市还用牛市的手法,不亏光才怪。
现在几乎完全靠运气赚钱了,运气好了,涨点小赚跑路,运气差了,格局小亏变大亏,但大多数时间都在跌,所以显得运气极差,怎么一直亏。
1
这股市太狠,满仓满融隔日亏了40个点。
满仓满融涨起来快,亏起来几天给你亏没了,恶性循环,有债务的情况下难做好,心态上就急了,想赚快钱,哪有那么好赚。
这两年被虐成脑残,早就没那傲气了,自信都没有了。
我的亏损来源于心态失衡,急于回本。
0
感觉确实被监控了
1
人就是这样不遭打击永远天真。一直炒股都快抑郁了,炒股没几个不抑郁。
我以前很瘦的,自从炒股后就快抑郁了,没生活奔头了,一直输。
924本金21万一个月翻倍赚了21万。
有的人态度也变了,有的人阴阳怪气也变了。
太搞笑了,以前有的人说话很难听,瞧不起我,处处贬低,处处阴阳怪气。
就因为一个月赚了21万?
真正关心自己的人没有变,关心你的人在乎你的人,永远是这样,我很尊重这种人。
人嘛,不会总摔跤,生命总要给你点惊喜。
1
平时省吃俭用,买一瓶酱油都要挑半天,省下的钱都投入了,去年卖了房子,资金300W,本想大赚一把。
这一下爆仓了,不知会不会离婚?
人心不足蛇吞象,是太想发财了,但财不入急门。
1
每月稳定亏损伴随了我5年,人生能有几个5年。
多少次了,大赚变小赚,小赚变小亏,小亏变大亏。
我再也不想持续亏下去了!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亏,可是依然控制不了自己。
只要稍微几天不亏,立马各种亏货病全部复发了。
0
悲哀!你明明都知道真相,却拒绝接受真相。根据
大数据统计,这个市场高于50万的散户连3%的不到,你这么多钱进去,资本的大数据工具立马就监测到你了,你买它就砸,你卖它就涨,我就问你:你怎么赚钱??一个完全不公平的游戏,还妄想赢,痴人说梦啊!
1
本来就负债没钱了,还要这么天天跌停坑,这是要敲骨吸髓了,太恶毒了。
太惨了,节奏被彻底拿捏了,你割肉,它拉升,你追涨,它砸盘,用不了多久,就清零破产了,完完全全被监控了。
2
不是你中邪了,是你被完完全全监控了,你卖了,它立马能检测到,疯狂拉升让你追,你高位买了,它立马砸你套住你,再疯狂砸盘逼你割肉,来来回回反复收割你,直到把你钱全坑光才罢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