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熊市,靠融资和小贷把存款搞成了-47万。工作6年,最后只剩债,那绝望劲。
后来靠工资补仓,加上2019年牛市,好不容易回本,赶紧把借呗还了。但我没停手,继续融资。
2021年又把利润全亏没了,接下来两年都在回本路上挣扎。
2024年我全仓押
中际旭创,单日赚了70万,年底还有100万浮盈。
2025年,我想再次创造奇迹。但幸运女神不会总是眷顾,最终把利润全搭进去了。
十年等于白忙活。失去了太多,一天天焦虑,钱没赚到,工作也没了。
这期间我好几次清仓不玩了,根本忍不住,一根大阳就会被吸引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