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时,突然牛市

24-10-02 13:12 7975次浏览
hakkir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来的突然,一下子从熊市,直接跳到牛市。
十月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kkiri

25-05-02 21:23

0
第一个涨停介入,获得5涨停,在跌停的时凭着自己获利,大意麻痹了,不是第一时间及时止损,反倒逆势跌停加配资,这是败笔,总想着不会这么快结束,结果就是结束了,只能爆仓烂尾,由大幅盈利到暴亏出局。
寒梅雪松

25-05-02 21:16

0
18年借网贷20万亏光,继续配资,蓝晓科技在第一个涨停介入,获得5涨停,在跌停的时凭着自己获利,跌停加配资,结果爆仓。 
====================================
这个算奇观了。
18年的蓝晓科技我有印象
hakkiri

25-05-02 17:57

1
上涨阶段让你吃到利润。
震荡阶段会把你利润慢慢磨平,甚至让你开始亏损。
下跌阶段直接就让你大亏。
一目了然,你就只做上涨阶段。
当你真正做到了,直接就可以稳定盈利。
hakkiri

25-05-02 17:53

1
2020年账户突破几百万,奔驰钥匙在手心,我以为马上财富自由。
命运转折总在巅峰时刻降临,随后的几个月,账户迟迟不能突破前期高点。
第一阶段迷恋连板接力的三个月,账户第一次腰斩;转战低吸看似稳,却总在暴跌前夜重仓杀入,第二第三次腰斩接踵而至,期间多次借钱,贷款来补;第四次尝试,固执追逐涨停偏执,让账户再次血流成河。
hakkiri

25-05-02 17:06

1
2015年股灾血亏60w,2年的时间经受了痛苦和绝望,最终彻底死心退出了。
24年各大媒体都在鼓吹牛市,又被坑进来了,10月8日一股劲借了70w无脑冲进来,结果进来第一天就挨打 ,吃了2个跌停。
10月份本金虽回来了,但还幻想牛市就能把以前亏的赚回来,11月份高标退潮导致直接亏30W,也是这个月把我心态搞崩了。
12月份想着回本陷入死循环,12月又亏了18W,总亏损48万 。
原本生活平静,没有负债,现在直接负债了,原本好好的生活非要自寻死路,这次又被我亲手毁了,天天晚上睡不着,每天都在痛苦中度过,迷茫,我想放弃,却不甘心。
25年想回本亏的48万,结果又被坑了47万,非但没有回本,还又被坑翻倍了,亏损95万全是借的,这么短时间背上了100万债务。
hakkiri

25-05-02 16:56

1
2024年10月8日截止到现在亏损高达95万,再加上2015年股灾亏55万。累计亏了150万。
可笑的是这次入市亏的95万全部都是贷款,各种网贷,信用贷,信用卡。
是的,短短7个月时间被我败光了,整个家都被拖入债务泥坑里…
2015年股灾让我事业彻底陷入低谷…
2025年让我陷入债务,十年一遇,都是倒霉。
接下来要过苦日子了,慢慢还债,面临催收。
蜕变r奉劝跟我一样的人,如果持续亏损无法赚钱,亏损率已经告诉你,这个市场在持续不断的坑你。这个时候你必须要清醒, 认清现实,不要上头,不要有任何幻想能回本的想法。尤其是借钱想把本捞回来。 不然结果就跟我一样,被坑多次越陷越深。
hakkiri

25-05-02 14:08

1
哪里有什么钱啊,我出来打拼赚了一套房和60万存款,这一波被A股全坑进去还倒欠40多个负债,真是有多少亏多少。信用卡还有网贷,一步一步走向深渊。
hakkiri

25-05-02 14:05

1
信用卡网贷爆了,太累了,自己刷信用卡想炒股挣回点,结果又亏了,加上前面的装修贷款,利滚利,现在五十万了,本来在国企上班一年纯收入十万,现在以贷养贷太累了。
想想自己的人生走成这样全怪自己,想逆天改命,结果被坑惨。
hakkiri

25-05-02 13:49

1
偶尔拿到好牌就会以为已经悟道,觉得可以捞钱了,等到加仓梭哈,主力监控到了,立马掀桌子,一把砸光,然后上头借钱想翻本,一直这么重复。
hakkiri

25-05-02 13:43

1
当你觉得受不了,还能这么无下限跌,想割肉的时候,
或许才是应该加仓的时候。
当你觉得自己牛大了赚的嘚瑟的时候,
或许正是应该清仓的时候。
福兮祸之所伏,祸兮福之所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