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绝望时,突然牛市

24-10-02 13:12 7972次浏览
hakkir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牛市来的突然,一下子从熊市,直接跳到牛市。
十月重新开始!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5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akkiri

25-05-09 00:33

1
22年拿到提成后离开了。后来亏掉很多钱,团队解散。
那个老板是合肥一家上市公司老板,拿钱出来开了一家投资公司,专门做股票。
20年8月建仓完毕,自有资金加两融一共买了8.5亿,还好有一半券商,不然后来亏的更多。那时候买了很多互联网票,后来全割了。
融资8.5亿,如果重仓新能源,后面腰斩都不止,因为有融资,就把本金输光了。
hakkiri

25-05-09 00:32

1
每天莫名其妙的东拉一下,西拉一下,毫无节奏和逻辑,轮动冲高回落,一追就尖顶。
量化只能胡来,昨天该涨它砸,今天该跌它拉升,只有这样才能坑到你的钱,如果按照逻辑来,量化得赔光。
hakkiri

25-05-09 00:31

1
量化的原则就是不让你赚钱。
量化是对手盘,它只能处处跟你反着来,你追高,它立马砸,你割肉,它快速拉升,反正就是跟你对着干,不会舒服地让你挣钱。
hakkiri

25-05-08 22:39

1
刚开始我受到了网贷免息的诱惑,现在看来是万丈深渊。
不能借钱炒股,更别说网贷,网贷高息不能碰。只有犯了错了才知道多难,多痛苦。
会有电话短信天天骚扰,足以让你崩溃。
今天感觉很累,这些年炒股钱没有挣到,老爸生病住院了也没有时间回家照顾,真的很累。
hakkiri

25-05-08 22:32

1
想办法处理你的债务,网贷的利息太吓人,每天害怕面对,迟早要面对,拖得越久,代价越大。
一万块24的年息,长时间下去你就被贷款拖垮,网袋全部注销。以后只用自己钱炒股,这是底线。
累一点苦一点,扛一扛,自己犯的错,还是要自己承担面对的。老父老母年龄大了,你还捅这么大娄子。
晚解决不如早解决,越拖越惨,不要到无力挽回的那一天。
除非你能保证盈利,不然就是靠运气。
忍了几年没借网贷,去年才借的,我看到有几个高手就是借网贷起来的,就被坑进去了。
借了就是悲剧的开始,大部分人用自己的钱玩都赢不了,更别提借贷炒了。
再说一遍,30万网贷,今天算起,明年的今天,利息7万,再一年,14万,4年之后就债务翻倍……敢不敢想,还拖不拖。
hakkiri

25-05-08 22:25

1
赚钱真的比登天还难,越炒越亏,在股市里面亏光积蓄,负债三十个,网贷加上信用卡,这个月开始逾期,实在倒腾不过来了,度小满去年借了十个,这几天崔收的电话和短信不断,九号要还京东,十号借呗,十二号网商贷,十三号蒙商贷,十五号浦发信用卡,二十号花呗,二十一号广州信用卡,二十五号招商信用卡,我去哪里找那么多钱把这些帐给填上,这是我每天都要想的问题,目前家人还不知道我负债那么多,我没勇气跟父母说,我怕他们知道,会难过,父母老了,承受不了,也无法帮我,心中压抑无处说。借贷炒股压力太大,操作完全变形,根本做不好。
hakkiri

25-05-08 00:30

1
以前债务压力很大,每天的账单都不知道怎么办,每天都是强迫找机会,一门心思快点赚钱还债,太急了。
现在没那么急了,踏空了,内心也没什么大的波澜了。
按以前,我借高息网贷,今天着急进场加杠杆买了。
心态静下来了,就不再是网贷的奴隶了,自由了。
hakkiri

25-05-05 22:10

1
每一个人的成功,哪一个不是经历过惨败,在某个节点,领略了市场套路,就可以一点一点做出来。
保命纪律和执行力是基础。你不是神,不会哪个都做对。
没有进攻力的控制回撤只能做到少亏。
当第一个2w变成5w的时候,你将不再想通过加仓赚钱。
没有所谓的悟道,炒股炒到最后都是在和自己的弱点斗。
今天的主线在哪里,整体氛围怎么样,不要总盯着手里的个股。
hakkiri

25-05-05 11:03

1
加杠杆,有三次 ,一次赚了30几个没走,两次赚了20几个没走,结果现在倒亏几十个。
赚了,幻想继续大赚,结果突然下跌,硬抗,实在受不了盈转亏才割肉,造成大亏。
盈转亏很要命的,说明有人在不计成本砸盘,硬抗毫无意义。
狂日

25-05-05 02:32

0
坚持住,老哥,我也是亏了几十个,本来加杠杆,有三次 ,一次赚了30几个没走,两次赚了20几个没走,现在倒亏几十个,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