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大牛市的节奏思路

24-10-02 22:07 17093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致如下:

1.券商金融率先领涨搭台,不用多说。
2.消灭10元以下的央企国企(尤其中字头)等核心优质资产,一方面防止优质资产被抄底,同时地方国企还需要承担改善地方财政的负债情况,所以政策面上也会给国企提供更多的便利。
3.科技股等题材股的拉升,尤其是之前两年超跌的板块和个股。
4.垃圾股补涨

如此反复。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十倍股起步都是低于10元的个股,这样即使涨幅中期,股价也利于接力和接盘。目前来看,20cm/30cm第一只十倍股应该就是银之杰 了。

大牛市多巨阴,本质上还是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而大牛市往往会造成散户更多的亏损,因为上涨太快,甚至核心股买不进去。所以大牛市仓位控制和节奏更加的重要。

后面精力会更加聚焦个股交易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4-12-13 07:54

0
未必不能到10日线
都市猎人2020

24-12-13 07:07

0
嗯嗯,我是出了,仓位等着10日,20日线呢
十壹

24-12-12 19:45

1
指数震荡上行,就意味着不存在踏空的说法。现在情绪混沌期板块之间轮动,板块内个股之间轮动速度非常快,离10月份那种情绪强上强的时间还早。

酷特智能我不知道啊,AI明天应该还有个修复吧,毕竟利欧股份今天止跌了,是个好消息。但是也说不定明天回流机器人
都市猎人2020

24-12-12 17:26

0
踏空了,唉!酷特预判还会回踩20日线不?壹哥
花馅儿包子

24-12-12 12:07

0
嘿嘿,惭愧。有收益俺就出,做个保守派
十壹

24-12-12 11:46

1
坚信大牛市不过啊,大盘20日线还未完全拐头,这里日k肯定还是震荡上行,涨多了就会回调下,所以手里的大金融赚的多了就出了吧,别过两天又来问我该怎么办
花馅儿包子

24-12-12 11:40

0
壹哥的预判真是神了!我抱的600保险,也一样
十壹

24-12-12 11:30

0
是不是跟我预期的那样,找5日线支撑又上去了
十壹

24-12-12 11:29

0
假如你周一开盘就卖了汇金,次点也应该在+11%卖掉,然后5日线再接回,会不会更爽呢,买卖还是要果断点。

不过指数大趋势摆在这,问题不大,市场资金绕不开大金融大科技的
ige1123

24-12-12 11:26

0
感谢哥这句话,让我拿住了汇金,和买入兆日科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