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大牛市的节奏思路

24-10-02 22:07 17073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致如下:

1.券商金融率先领涨搭台,不用多说。
2.消灭10元以下的央企国企(尤其中字头)等核心优质资产,一方面防止优质资产被抄底,同时地方国企还需要承担改善地方财政的负债情况,所以政策面上也会给国企提供更多的便利。
3.科技股等题材股的拉升,尤其是之前两年超跌的板块和个股。
4.垃圾股补涨

如此反复。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十倍股起步都是低于10元的个股,这样即使涨幅中期,股价也利于接力和接盘。目前来看,20cm/30cm第一只十倍股应该就是银之杰 了。

大牛市多巨阴,本质上还是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而大牛市往往会造成散户更多的亏损,因为上涨太快,甚至核心股买不进去。所以大牛市仓位控制和节奏更加的重要。

后面精力会更加聚焦个股交易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花馅儿包子

24-12-20 03:03

0
壹哥说了,肯定是有,相信牛市前奏
十壹

24-12-19 22:51

1
明天有没有可能放量中阳
十壹

24-12-19 14:28

0
做错就割掉好了,分仓压力倒不大,也许明天情绪修复我还未必亏钱出。今天变盘点资金还是选择了AI+题材共振的
2018挣一挣

24-12-19 14:01

0
壹哥,,感谢🙏。另外,别博高标,负反馈太大。
十壹

24-12-19 13:58

0
想在变盘点情绪分歧博个6板的,看来还是失败了,天利没事问题,拿着呗
2018挣一挣

24-12-19 13:54

0
太高标了。。。没敢跟啊。
搞了点天利科技互联网金融方向,还是国企。
壹哥有空帮忙看一眼呗。
十壹

24-12-19 11:41

0
我知道啊,后面类似9-10月的大行情还会有,化债牛中字头,地方国企必须要大涨的,只有涨了才能带动化债
孺子xiao牛

24-12-19 11:34

0
中字头都是一日游,除非9月那种大行情,我昨天中铁12点跑的,也就刚回本
十壹

24-12-19 11:30

0
我觉得指数今天就是变盘节点了
十壹

24-12-19 11:17

0
今天打板的上海凤凰,不会封不住让我死吧,我可是坚定的死多头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