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年大牛市的节奏思路

24-10-02 22:07 17051次浏览
十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致如下:

1.券商金融率先领涨搭台,不用多说。
2.消灭10元以下的央企国企(尤其中字头)等核心优质资产,一方面防止优质资产被抄底,同时地方国企还需要承担改善地方财政的负债情况,所以政策面上也会给国企提供更多的便利。
3.科技股等题材股的拉升,尤其是之前两年超跌的板块和个股。
4.垃圾股补涨

如此反复。

无论牛市还是熊市,十倍股起步都是低于10元的个股,这样即使涨幅中期,股价也利于接力和接盘。目前来看,20cm/30cm第一只十倍股应该就是银之杰 了。

大牛市多巨阴,本质上还是涨多了就要跌,跌多了就要涨,而大牛市往往会造成散户更多的亏损,因为上涨太快,甚至核心股买不进去。所以大牛市仓位控制和节奏更加的重要。

后面精力会更加聚焦个股交易上。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壹

25-01-06 14:37

0
小仓位试错哎,错了也无伤大雅。不过指数居然连续4个交易日毫无抵抗,真的只有股灾才见过,可见gjd有多坏!看看啥时候会出现一个破局者吧
都市猎人2020

25-01-06 14:33

0
壹哥是不是也手痒了哈哈
十壹

25-01-06 13:33

1
大盘盘面真够弱的,指数连小级别反抽5日线都没人做
十壹

25-01-06 09:50

0
买了点川环科技
股天乐

25-01-03 14:49

0
@十壹 兄好,已处理,谢谢
十壹

25-01-03 14:45

0
@股天乐 482楼,“其实没有企稳形态” 改成 “指数没有企稳形态,目前继续按下跌中继预判处理”
十壹

25-01-03 14:41

0
三天上证指数跌了7%,创业板跌了10%,下周一会共振反弹修复,板块以大金融和权重为主,但是反弹的级别目前不好预判,指数没有企稳形态,目前继续按下跌中继预判处理,所以仓位低的就继续看戏了。
十壹

25-01-03 14:21

1
场内资金目前选了10cm电光科技,20cm长盛轴承去抱团逆势了,但是今天博弈价值其实不高,因为这两天情绪核心其实是中百集团,而资金看到高度差不多了还是会砸的。

如果周末政策面不缓和指数跌势,下周一是有可能补跌的
十壹

25-01-03 14:18

2
果然,早盘指数小幅高开就知道不是好事、凭什么高开!?如果大幅低开形成第三个情绪冰点,还有超短抄底的价值
十壹

25-01-03 12:21

0
我不补了,剩余仓位我也不走了。控仓休息,等市场重新走强再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