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妖刀兄好,融资资金一直在等个机会,现在可以加仓兴业和平安吗?
0
银行股周K线回调到趋势线又一波开始上涨了
19
银行股己进入长期上升趋势,这个时间跨度至少三到五年以上,也就是说,未来三到五年,我主要以关注银行股为主。
在注册制下中小盘股的价值回归之路将极为漫长,这些泡沫股会逐渐被市场边缘化。
0
0
真前辈
索罗斯和巴菲特今年同为94岁
有哪些书是前辈觉得可推荐给后辈的嘛
0
等3季报,公布
在有选择的上融资银行,
择时,真的很重要
0
你说的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但对于什么是好东西,我没有眼力去挖掘和发现,我只知道,目前的银行股让我一直拥有正向收益,那我就一直持有就行了,别的股在我眼里都是吃人的豺狼虎豹,那我就不去碰就行了。没有那个金刚钻,不揽那个瓷器活。至于能持有多久,看天意。
0
现在社会如果真的是好东西,早被人抢光了,轮得到你吗?不要以为就你懂,别人都不懂
0
买银行股适合大资金,还要在低位买入才行,要不然就是买个寂寞。想想要是在近期的高点买入,这段时间下来估计要被套得怀疑人生。
银行股好像真的只适合持股收息,不适合对它有太高期望,然后还得择时而进,不能无脑瞎买融资死磕。
只要是股票,真的没有无风险的,只是高低之分而已,必须永远敬畏市场。
0
最近港股的银行走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