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网上很多已经在大喊牛市来了,又要去买垃圾股一年几十倍了。呵呵,想想十年前牛市鼎盛时期,作为一名刚入股市的愣头青,跟着办公室里的人每天一顿瞎买,那个时候年少不知银行好,在垃圾堆里淘金,结果必然是被收割。如今时过境迁,已人到中年,职业家庭稳定,心态全然不同当年,稳字为上策,是不是牛市都坚持一样的选股理念。
在妖刀兄这里学到了很多。
0
我也觉得到净资产是第一步,跌过头必然涨过头。这一次的行情,必然以央企,国企,各行业龙头为主的上涨,要是买小买差,指数涨到一万有什么意义?贷款买股,也只敢央企和大型优质国企为主
0
刀兄,近两年涨的都是四大行,股份制银行没有怎么涨,但是它们也极具安全价值,平安与兴业,哪个更具吸引力?
0
0
8
银行股目前股价相当于破产清算价,稳定的高股息率,具备超高的安全边际,贷款买银行股明显存在巨大套利空间。未来银行股价会向每股净资产靠拢。
0
每个人都为自己的认知买单,靠银行股应该能躲过这几年的熊市。
2
10
贷款利率2.25,银行股的股息率6一7%,这中间存在4个点的利差,用于抵押贷款的股票必须是沪深三百,而且股息率必须要稳定,并且有是够的安全边际,银行股目前低市盈率,低市盈率,高股息率,高安全边际,业绩成长稳定,分红稳定,是最适合套利的标的。
1
贷款买央企,分红扣除利息还有的多,完全是无风险套利,国债收益率立马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