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昨天的回落,大部分人都不信会有牛市,对前天的政策也产生了严重怀疑。这个与当年股权分置改革时是一样的。当年出股改,争议很大,并且股市继续跌,当年去开户,营业部门可罗雀,只有大妈大爷吹免费空调,收市后接小孩放学。记得一个大妈和我说买封闭基金,我看很多基金只有三毛四毛,看了一下看不上,后来那个后悔啊,可惜那时候不懂,没有深入研究。第一次开户是看到
中国人寿要上市,那就去摇号,只够申请两个号,竟然中了,那时候中的名单贴在营业部告示上,也才三十个号左右,可想而知大家都不玩,中签率有多高。后来等半个月,市场明显热了,当时人寿上市第一天,还是在营业部机器上操作卖了,19.9发行,49卖了,短短十来天,营业部竟然人山人海,牛市正式开始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