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资银行股确定会成功,没有任何悬念。

24-09-12 22:45 46811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银行股出现了回调,看上去吓人,但其实幅度并不大,更重要的是,银行股在高位并未出现筹码转移,而且筹码还在慢慢集中,在大盘弱势的情况下,这种回调是正常的,完全在合理范围内,放眼五千多家上市公司,除了银行股以外,可以放心投资的股票没有几家。
投资银行股不能急功近利,要用储蓄的心态,时间周期应该以年为单位。从目前的技术形态上看,银行股无论怎么折腾,我心里都有底,我并不在意这点波动,成功是确定的,没有任何悬念。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0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日之光

24-09-26 10:49

1
祝贺妖刀兄看好的兴业和平安今涨势喜人
继续坚守自己的国有大行,心无旁骛,涨跌无悔。
学习炒股

24-09-26 10:49

1
现在,要是节后,来一个大股东贷款买入股票,那么这个行情就继续展开这个主线
攻城夺爱

24-09-26 10:42

1
自从吃了老师银行的药,腰不疼腿不抽筋,走路带劲,撒尿都逆风三米。昨天涨,心慌慌,今天涨,爱咋地咋地吧。心态平稳了许多。不看了,干家务活去了。
浙江老王

24-09-26 10:41

1
刀兄,还是那个观点,港股保险是最优解。很多跌到了1-2pe,中国太平不到200亿港币,新华保险不到400亿港币,分红率大幅度提升,现在飞的好快。
真妖刀

24-09-26 10:25

9
银行股不理会获利盘,继续稳健上行。
学习炒股

24-09-26 08:09

1
经过昨天的回落,大部分人都不信会有牛市,对前天的政策也产生了严重怀疑。这个与当年股权分置改革时是一样的。当年出股改,争议很大,并且股市继续跌,当年去开户,营业部门可罗雀,只有大妈大爷吹免费空调,收市后接小孩放学。记得一个大妈和我说买封闭基金,我看很多基金只有三毛四毛,看了一下看不上,后来那个后悔啊,可惜那时候不懂,没有深入研究。第一次开户是看到中国人寿要上市,那就去摇号,只够申请两个号,竟然中了,那时候中的名单贴在营业部告示上,也才三十个号左右,可想而知大家都不玩,中签率有多高。后来等半个月,市场明显热了,当时人寿上市第一天,还是在营业部机器上操作卖了,19.9发行,49卖了,短短十来天,营业部竟然人山人海,牛市正式开始热了
真妖刀

24-09-25 23:16

11
长期大幅度破净的银行股开始了市值管理时代,未来估值修复只是时间问题。
wwfpop

24-09-25 18:05

1
感谢真妖刀兄赐予我胆量,
今天直接融资打满了,
目前已经满仓满融,
剩下的就交给时间,
只要有妖刀兄在,
一切涨跌输赢在没兑现之前都是浮云,
人生难遇贵人,难得机会,难能几次博,
而我深知这些都被我遇到了,
剩下的就看自己的毅力了!
只要真妖刀兄不抛弃不放弃,
我就坚定持有到底……
成了给老娘置办个庭院养花种菜、
给孩子找个好的辅导机构,
败了继续安稳搬砖……
夏日之光

24-09-25 17:21

0
持有国有大行很怕错过牛市行情,像中国银行,今天居然走了个寂寞,浪费大好行情,如果确认牛市,是不是不该拿着这些大块头了。要么就是放平心态,不眼红其他大涨的,坚守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毕竟又要求稳又要暴利也不太可能。
学习炒股

24-09-25 16:32

0
最近几个月应该是筑底,慢慢抬升吧?就如05年股改,跌破1000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