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先聊聊什么是成功,然后再聊聊投资银行为什么就能成功,投资人需要具备什么特质才能在投资银行中成功,他们又要准备承受些什么不适症状,等等吧,这样布道更意义,像现在这样只是喊一下口号或者给出结论,确实听的有点稀里糊涂的
14
在股市里有很多傻不拉几的词汇,比如,龙头战法,打板,作手,操盘手,我一看见这些东西就想笑,全是韭菜。
8
很多投机者在牛市赚到钱以后,就觉得自己悟道了,其实只是恰好遇上了风口而已。
靠运气在牛市赚的钱必然会凭能力在熊市加倍输掉。
6
@hx0202 ,呵呵,你一个小毛孩懂什么?大师在这里布道,你没资格插嘴,一边旁听去吧。
1
你这话又是害人,一根大阳?
银行股一根大阳,那后面必然连续小幅下跌, 小跌的时候你怎么办,买还是不买?
你既然以年为单位,却不敢直接说买进. 反而用我们散户最平常的思维,一根大阳. 一天就透支了一年的息. 谁甘心此时再去买进啊.
你既然抛出了你的论点,那就断然说现价买进得了, 唧唧歪歪的一看就是长期不赚钱的人.
18
三十年前我专研技术分析图表,
二十年前我专研趋势,
十年前我专研基本面,
现在我要做一个真正的价值投资者。
0
妖刀老师,买港股通银行股是不是更好些?
13
纵观华尔街的历史,曾经出现过无数的投机大师,他们创造了各种短线交易理论,但是这些投机大师最终的结局都很悲惨,有的入狱,有的破产,有的自杀,有的早逝,有的穷困潦倒,著名的江恩和利弗莫尔就是典型的代表。
同时,华尔街也岀现了一批价值投资大师,这些价值投资大师不但赚取了巨额财富,而且普遍长寿,格雷厄姆,芒格,巴菲特,就是代表。
8
目前股市处于注册制的初级阶段,这个阶段正是重新建立市场估值体系的阶段,这两年的熊市正是对过去不合理的估值体系的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