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2清风早盘记录

24-09-12 09:28 2504次浏览
xsfhxsfh202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为个人记录,对您不构成直接的买卖建议或意见,每天9点30分开盘前发出记录,方便我后期做统计优化。
今日关注:无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sfhxsfh2020

24-09-12 10:49

0
你能进去说明没机会了
xsfhxsfh2020

24-09-12 10:49

0
你是进还是出?
魔刹小白龙

24-09-12 10:47

0
姐看看保变这个位置横住算不算一个机会
浅野凛

24-09-12 10:47

0
姐,双城药业重组怎么看?
xsfhxsfh2020

24-09-12 10:46

2
xsfhxsfh2020

24-09-12 10:40

0
老百姓制药也是5板结束
xsfhxsfh2020

24-09-12 10:40

0
他有老大海南制药,有点飘了
Ak啪啪

24-09-12 10:38

0
她俩在争夺
xsfhxsfh2020

24-09-12 10:36

3
华映科技:名字带华,又是华强倒下时候的首板,今天又是顶一字,那么明天就只有加速一条路,是不能参与的,我在这还是那句话退潮节点不要博弈穿越和补涨龙。昨天的联创电子大家都觉得是补涨龙,今天直接按死。

华强今天为什么不拉升?一是因为市场资金不在抱团而是在新能源上,二是因为老的高标大众,科森,新亚制程等等还在地板,又有新晋的联创和上海九百以及老百姓等等。华强今天已经和情绪背离了如果明天继续那么就要小心点了。

新亚制程:明天回到前面筹码区有开板需求。

科森:新亚开科森就又希望开。

情绪的预期:判断情绪是修复还是分歧我说几个观察点:1、今天负反馈的标的在明天是负反馈预期大还是正反馈预期大?(联创,上海九百等等)。2、今天新晋级的标的明天是否能有活的预期?(华映科技,海南海药等)。3、今天反核的标的明天能不能吃到肉?(天茂集团保变电气)。4、旧的高标明天能不能开板?(大众,科森,新亚)。思考完上面这几点再来判断明天情绪是先修还是先分歧。我的观点是先惯性分歧再走修复(例:联创跌停封单小,或者不跌停,新亚制程开板,科森开板,那么就会引导资金修复),当然这个修复看弱修复。明天是最后一天出金节点,那么预期市场继续震荡。
以上为不语老师昨日思考
xsfhxsfh2020

24-09-12 10:34

0
阳普医疗下去,别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