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A神啥时出来布道啊!牛市都亏钱,太难了!
0
A神 想你了
0
A神,什么时候回归
0
兄,好久不见。还来吗?
0
凡尔赛啊
0
A神,最近一直没露面,出来说两句啊
0
高手,厉害。我喜欢您的低吸手法。不知道师傅能否指点一二。抱拳抱拳了。师傅
0
A兄,现在的行情是不是又回到以前做波段的路子上了,
0
许久不见了A哥,最近你不在的三个月,我做的还可以,也可能是行情问题,依旧重视你的说逻辑、资金、情绪,在大海中的指北针给我指引方向,愿A哥没有出现在平台的日子里开心快乐
0
隐姓埋名了,从此不过问江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