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9.10

24-09-10 21:59 6402次浏览
我不是从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清楚自己是为了赚钱,还是想要那种众星捧月的虚荣,就安静了。所有的票都会被替代,没关系,锻炼身体,比耐心。drunk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1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急性哥

25-07-12 14:37

1
大佬牛逼,虽然我不玩低位板,但是愿意布道且有真货的人太少了。
每天看热榜那些,都是什么货色,识货的人太少了,或者走对路的人太少了。

超短是投机倒把的,但是成功一定不能投机倒把。
先打地基再学招式,也不能说大部分人急于求成,天天想学绝招,得形不得意,不是不想走对路,而是没这能力。

有感而发,随便写写,说错勿怪。
爱因思股

25-07-12 14:34

1
看到兄这一段,真是感慨,我也是研究很多大神,各种模式的都有,光是做的云笔记都有6000多篇,还不算word,excel,脑图这些整理。但是还是不能稳定。。。
我不是从前

24-12-30 15:48

1
搞不赢了,能少亏一点是一点。停不下来了微盘,干干净净一笔是一笔的搞。
我不是从前

24-12-24 16:49

1
所以赚钱还得一步步来呀。靠赌博不太行,积少成多吧。不亏钱就很好了
我不是从前

24-12-06 15:48

1
情绪按尾盘顶一字,玩的好吹牛逼,玩不好大菜逼,量化深水拉高位砸,年轻大佬有人格局有人炫技,有点懵逼都不知道怎么参与了。看不懂,求教。
我不是从前

24-12-04 15:31

1
做T是一种病,得治疗。
我不是从前

24-11-27 07:56

1
看月底出现低点,共振的是ai还是之前的月线中继,要考虑资金容量和题材深度,反思单调赌博不该。但依旧看好非银的锦龙和天茂毕竟量能不如两月前,板块穿越的ai缺点在映射,对面一个波动这边早上就无脑核按钮,新股红四方我看实盘大佬都有参与水平不够,高标穿越太难了我也没信心自己能做。月线中继的新质是我的选择,继金王,中化,城地,天茂的二波图形失败割肉后还是选择昨日尾盘加满,应对即可,止损就在20日。伴随着退潮和恐惧的震荡,新年的行情在酝酿了!
我不是从前

24-11-19 21:41

1
分析个毛,自己张口分析就已经自我怀疑,骗自己要稳健要复利,该冲的时候磨叽半天不敢上,该跑的时候假模假样的事后分析,想赢怕输的时候已经输了。搞一次热门票死一次,搞不来龙头战法也没赚过几个钱多数亏的。。还是老老实实欣赏!低吸天娱数科福石控股去,有均线还能有个止损点。
我不是从前

24-11-15 12:43

1
吃屎,ai应用和模型接下来就是算力,等待!生成ai对应的就是算力需求。
我不是从前

24-11-07 01:27

1
老一套的稀土自主可控军工都涨过一大波了,利好肯定利好但还有预期差吗?如果说倒逼化债房产ppp和消费又容易证伪,那11-12月的电新整车消费行不行,如赛力斯江淮张太多那么汽车零部件行不行叠加tsla的那种,或者人形机器人和马斯克有关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