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屋屋屋屋

24-09-09 17:54 2636次浏览
杀伐果断的微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电嚯后的阴阳比例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7 13:00

0
两个5倍悟道。

排头兵

23-12-01 19:32



日盈电子 ,天地大面,这样的市场,只要挨上一次就是重伤,正如那位兄弟所言,腰斩了吧,不过还好有补救的机会,周一把资金撤出去9层,再吃两个跌停也没法腰斩了。高度上不去的话对接下来的行情也没有信心了,3个月的黄金时期已过,慢慢熬吧,等待下一个大的时间窗口打开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7 09:26

0
对手不是李部长节约型(伞,床垫)的人是铁血板神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7 08:26

0
敏感位置V后三阴顶,天风证券 保变电气。量超过5/6倍系数量后涨可以少买点了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6 13:16

0
月支撑走三阴见顶?当下流行。三阳当y阴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6 07:34

0
量量量常山北明 天风证券 保变电气 四川长虹 海立股份 拓维5/6倍系数量并且涨,化解了危机?走势没有地天板垮大振幅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6 01:56

0
电荷后不大涨的性格,绿买。比如好利科技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5 13:15

0
黄色线直涨原因遇到yzc,,绿色线曲折涨原因远离了yzc,好利科技黄线走的不利索不对啊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5 07:35

0
屋题材。迷茫的交易之路♥

往事随风沉默是金

24-10-21 12:22

核心票也都参与到了,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上周一打板国民技术 的反包板,当时还是以润和为主的软件线,所以次日第一波冲高走人,+6

考虑的是半导体芯片的二波预期,可惜介入太早,资金都在鸿蒙线里没出来。

星期二打板凯旺科技 突破板,大烂板。当晚英伟达 大阴线调整,新高预期没了 -9

如期低开,没发酵出来割肉走人。

星期三分仓打板经纬辉开 ,半路套路川渝概念的中建环能 。 +14

经纬辉开是芯片+重组预期的唯一换手板,虽弱势但有几十亿封单的大哥顶住,吃肉多少问题。中建环能更简单,就是川渝概念加强那天,纯看图形和概念做的套利。

星期四明显感觉鸿蒙线走弱,有转硬件的可能。在光弘科技 和华力创通 中二选一买了华力创通。结果相差十万八千里。-4

在光弘10.14那天就是华为硬件线的主动性标的,华力创通是第二天才跟风涨停,本身也是因为星期一的光弘才关注到华为硬件包括后面的欧菲光 和910c的凯旺科技。

星期五打板威尔高 .。 今日+2出局

威尔高是因为麦格米特 的大单一字,又有英伟达新高预期。当天主动性也可以,大盘回落他能稳住回封就打满了。本身开盘是非常看好芯片板块的,差点就竞价了台基股份 。想着确定性把买点后置,后面大盘回落就移情别恋了,从龙头做到杂毛。毕竟板块来说,消费电子 有凯旺科技卡着身位,芯片有中芯国际 的带动与大盘共振。

自我总结,总体这周收益是盈利的,可惜都是核心票上没有赚到大钱,一个是因为买卖的时机不对造成收益缩水,一个是非板块龙头股造成早盘走弱就清仓了,等不到跟风拉高再出局。发现成功率变高除了大盘和情绪之外就是俩点,主流题材+核心前排。之前的亏损都是来源于踏空盘面后随意进攻杂毛。要么第二天低开割肉,要么踏空主流核心票。银之杰 是我9月错过最大的痛。10月就是凯旺科技和
台基股份。都是等到情绪转势的买点,我的子弹已经打完了干眼看着无能为力。上周五哪怕买不到台基股份买国民容量也毫无问题。

看看实盘大神的收益率和买卖节点。认知和心态上与之相差甚远。加油!!!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5 07:29

0
。迷茫的交易之路



往事随风沉默是金

24-10-21 12:22



核心票也都参与到了,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上周一打板国民技术 的反包板,当时还是以润和为主的软件线,所以次日第一波冲高走人,+6

考虑的是半导体芯片的二波预期,可惜介入太早,资金都在鸿蒙线里没出来。

星期二打板凯旺科技 突破板,大烂板。当晚英伟达 大阴线调整,新高预期没了 -9

如期低开,没发酵出来割肉走人。

星期三分仓打板经纬辉开 ,半路套路川渝概念的中建环能 。 +14

经纬辉开是芯片+重组预期的唯一换手板,虽弱势但有几十亿封单的大哥顶住,吃肉多少问题。中建环能更简单,就是川渝概念加强那天,纯看图形和概念做的套利。

星期四明显感觉鸿蒙线走弱,有转硬件的可能。在光弘科技 和华力创通 中二选一买了华力创通。结果相差十万八千里。-4

在光弘10.14那天就是华为硬件线的主动性标的,华力创通是第二天才跟风涨停,本身也是因为星期一的光弘才关注到华为硬件包括后面的欧菲光 和910c的凯旺科技。

星期五打板威尔高 .。 今日+2出局

威尔高是因为麦格米特 的大单一字,又有英伟达新高预期。当天主动性也可以,大盘回落他能稳住回封就打满了。本身开盘是非常看好芯片板块的,差点就竞价了台基股份 。想着确定性把买点后置,后面大盘回落就移情别恋了,从龙头做到杂毛。毕竟板块来说,消费电子 有凯旺科技卡着身位,芯片有中芯国际 的带动与大盘共振。

自我总结,总体这周收益是盈利的,可惜都是核心票上没有赚到大钱,一个是因为买卖的时机不对造成收益缩水,一个是非板块龙头股造成早盘走弱就清仓了,等不到跟风拉高再出局。发现成功率变高除了大盘和情绪之外就是俩点,主流题材+核心前排。之前的亏损都是来源于踏空盘面后随意进攻杂毛。要么第二天低开割肉,要么踏空主流核心票。银之杰 是我9月错过最大的痛。10月就是凯旺科技和
台基股份。都是等到情绪转势的买点,我的子弹已经打完了干眼看着无能为力。上周五哪怕买不到台基股份买国民容量也毫无问题。

看看实盘大神的收益率和买卖节点。认知和心态上与之相差甚
杀伐果断的微笑

24-10-25 07:28

0
迷茫的交易之路

往事随风沉默是金

24-10-21 12:22

核心票也都参与到了,为什么还是赚不到钱?

上周一打板国民技术 的反包板,当时还是以润和为主的软件线,所以次日第一波冲高走人,+6

考虑的是半导体芯片的二波预期,可惜介入太早,资金都在鸿蒙线里没出来。

星期二打板凯旺科技 突破板,大烂板。当晚英伟达 大阴线调整,新高预期没了 -9

如期低开,没发酵出来割肉走人。

星期三分仓打板经纬辉开 ,半路套路川渝概念的中建环能 。 +14

经纬辉开是芯片+重组预期的唯一换手板,虽弱势但有几十亿封单的大哥顶住,吃肉多少问题。中建环能更简单,就是川渝概念加强那天,纯看图形和概念做的套利。

星期四明显感觉鸿蒙线走弱,有转硬件的可能。在光弘科技 和华力创通 中二选一买了华力创通。结果相差十万八千里。-4

在光弘10.14那天就是华为硬件线的主动性标的,华力创通是第二天才跟风涨停,本身也是因为星期一的光弘才关注到华为硬件包括后面的欧菲光 和910c的凯旺科技。

星期五打板威尔高 .。 今日+2出局

威尔高是因为麦格米特 的大单一字,又有英伟达新高预期。当天主动性也可以,大盘回落他能稳住回封就打满了。本身开盘是非常看好芯片板块的,差点就竞价了台基股份 。想着确定性把买点后置,后面大盘回落就移情别恋了,从龙头做到杂毛。毕竟板块来说,消费电子 有凯旺科技卡着身位,芯片有中芯国际 的带动与大盘共振。

自我总结,总体这周收益是盈利的,可惜都是核心票上没有赚到大钱,一个是因为买卖的时机不对造成收益缩水,一个是非板块龙头股造成早盘走弱就清仓了,等不到跟风拉高再出局。发现成功率变高除了大盘和情绪之外就是俩点,主流题材+核心前排。之前的亏损都是来源于踏空盘面后随意进攻杂毛。要么第二天低开割肉,要么踏空主流核心票。银之杰 是我9月错过最大的痛。10月就是凯旺科技和
台基股份。都是等到情绪转势的买点,我的子弹已经打完了干眼看着无能为力。上周五哪怕买不到台基股份买国民容量也毫无问题。

看看实盘大神的收益率和买卖节点。认知和心态上与之相差甚远。加油!!!其他
打赏
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