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短线玩家牛市,如何高效把握。

24-09-08 18:41 42111次浏览
洛飞超短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深圳华强 17天16板,创造单波涨停板历史记录。大众交通国泰君安 利好,一字板形态突破50亿筹码平台创出新高,也是闻所未闻。老百姓 顶着佛山老师底部筹码压力,竞价30亿封单也是超预期。我们常说,趋势一旦形成就很难改变,行情的强度超过了九安 中通时期,华强等牛股必将对后续行情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或许,短线玩家的牛市只是在初期阶段,或许,又会有一批短线玩家将会实现小梦想。

回顾一下近期操作,近两周,一共参与了四只 大众 华强 凯盛 老百姓。华强一字秒板阶段,没什么仓位就不聊了,放量之后才重点参与,基本是在自己喜欢的爆量次日弱转强节点,8月28日,8月30日,9月5日,中途弄丢了筹码。大众,前一周参与过一次,周四早盘大单拉升,手里已经有了华强和老百姓也就没参与。凯盛,9月2日爆量,次日早盘大单拉红参与了,次日竞价不及预期分批撤退了。老百姓,首板6亿,一进二竞价1.3亿大超预期,小玩了一下,没多少仓位,算是运气好吧。

华强9月2日下车,9月5日又纠错关注回,更多是主观因素干扰,考虑到华强面临30天200%节点和大众高度压制,9月3日切换了盘中更强的凯盛做卡位预期,没有尊重市场错失机会,比较遗憾。这让我想起了22年做中通客车 的时候,当时资金体量还不大,也比较头铁,注册制前,监管规则是四次同向异动后停牌,中通第四次异动阶段,很多老师提前下车了,当时自己的想法是不断板坚决不走。两年后的今天,华强又复制了中通时期的异动问题,这次却提前下车,想想也是比较可笑,希望后面能找回当时的初心,更好的尊重市场 把握行情吧。

后续行情怎么玩,分享几个关键点,供参考。
1.风格。大众 华强的赚钱效应引领,主板容量品种强趋势。创板及非容量连板并不是市场主流。
2.节点突破。连板行情回暖,我们的节点突破玩法又可以多留意了,华强4进5突破亚世高度,形成连板梯队的冰点转折,这轮华强和科森结束之后,可以看看下个节点突破品种。大流通的潜在容量品种优先。
3.容量趋势买点。爆量次日弱转强,比如大众的7月25 7月29,比如华强的8月28 8月30 9月5等。
4.龙头不结束,聚焦龙头不看其他。大众主升期间,一直专注大众没做金龙,这次华强主升,中途去做了凯盛和老百姓,也是不纯粹的表现吧。
5.减少试错,做右侧跟随。不要试图首板或者二板上龙头,长期下来一定会增加很多无效的交易磨损,大众和华强这种,走出来之后敢上就行,关注确定性的一段,比低位试错,对账户曲线更友好。回过头看,华强的4进5是试错机会,8月28日爆量转强是重点参与节点。

今天就简单聊这么多吧,本人常用的核心玩法也基本都汇报过了,在大行情面前,越专注收获越大,想的太多反而把握不好,上面几点如果能理解运用,基本可以有效把握行情了。

感谢朋友们的关注 点赞 打赏和加油券!

后续再跟贴补充其他思考,祝好!

声明:本文只是记录自己的思路,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计划永远没有变化快,一切跟随盘面而动,文章内容属于个人思路与记录,作为记录本人对市场的理解,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774
评论(6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宫火火

24-09-10 00:06

0
飞哥,如果明天江淮主动拉升,有走强预期吗?突破平台了
十月鹰飞

24-09-10 00:03

0
飞哥,讲讲天风证券,我以为明天你会考虑他呢
缪斯录

24-09-10 00:01

0
华强周末没特停 竞价也都正常
 盘前谁也不会想到华强被大众这么带崩
一直感谢洛神无私真诚的分享 模式内的错了就错了 哪有100%的东西
洛神继续洗盘
修心安家

24-09-09 23:59

1
表面看:华强没有被关,是超预期。  
但站在人性的角度看:几乎所有的短线散户一致性的坚信华强没有被关就是利好自己,周一都要买进。当几乎所有人思想都一致时,肯定会物极必反!  
龙头选手前面赚的都很厚,返还一点回去也正常。所谓盈亏同源,只要长期下来一路向北就是对的路。洛神!你还是最棒的!
不会炒股总亏米

24-09-09 23:39

0
吃过太多亏了,华强四四板爆量五板几乎是一字开盘不敢干,怕一干当天就天地板,这亏吃多了唯唯诺诺,
君莫悔

24-09-09 23:02

0
@股润内经 你就像个憨包,周末不停牌就是明牌的利好,周五承接那么强势今天会给你低开捡钱的机会?被大众带崩就是带崩了,拿结果反推过程真有你的。今天做华强的资金是市场上最激进最格局的,是你这种一言不合抢跑核按钮的杂毛选手能理解的?
君莫悔

24-09-09 22:56

0
@股润内经 哦那么厉害赚了多少啊,我华强一直T一倍多的利润垫我会怕今天这点回撤?直接A杀了没有双头?马后炮谁不会,竞价情绪哪里有问题了板块那么多一字板顶着,总龙头不能多给点格局?大众竞价最后抢跑都看到了,但是他的影响力我们都低估了。那么牛逼你去开帖马前炮先成为大V再说,吃点回撤就叫你还是别玩了对你好
早晨旭日东升

24-09-09 22:41

0
飞哥好,我心中你是神一样的存在,求空闲时指点迷津
不凡香瓜hw

24-09-09 22:40

0
@周小孩 老庄持续出货
C观浩

24-09-09 22:27

1
看了飞哥很久的复盘了,相信飞哥能做好,股票是概率的游戏,有做对的时候,也会有不成功的时候,只要大体上是对的就行,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很爱看飞哥的复盘和分享,期待飞哥能继续分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