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技术面拆解强哥!

24-09-07 13:31 50763次浏览
红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很久没发贴了,周末凑个热闹,说下殿堂级的大妖深圳华强 。各种角度分析和评价的都有,本人就从技术角度简单说两句吧。

1. 妖股在出生时往往就有妖像

上周有股友问我,为啥强哥和创维数字 同一天启动,市场最终选择了华强。刨去题材因素,华强的技术面更适合打造多连板。因为它是传统老庄股,而且长期僵尸量级,波动幅度极小,这令内部浮动筹码成本趋于一致,抛压相对集中而不是分散,这样一旦突破大形态,扯后腿的因素就消失了。

它的启动量非常合理,1,2板既相对周围量群大幅放量了,说明场外资金进来了,同时换手又极小,只有个位数级别,这为后续多板时的大幅放量预留了空间,而这一点优势就可以碾压创维了。

2. 技术上确定性高的参与点

结合自己的参与,说说好的买点。

1板:随机板。

2板:8.16日的2板是个比较好的买点,当天海思题材爆发。但20CM赚钱效应不错,优先去了世纪鼎力,强哥就手慢了没有排到。不过这个2板是个典型庄股2板,类似于23.7.27的国创高科新。

3板:一字。

4板:是第一次大幅放量,然而这一天却是秒T, 记得只能竞价排一字才可以。从事后来看,大幅放量,却没有任何分时波动,妥妥的技术上超预期。

5板:开盘9%+,比4板弱,正常来说要更放量一些,分时波动更大一些,但当天竟然是秒板缩量,也就是说量价错配性质的超预期。又错过没买,但当时意识到这种连续超预期的毫秒机会,做多强度非常之大。

6板:放量一字,尾盘大势恐慌,它也漏量,但没有砸开,板上拿了些娱乐仓,当时认为次日即便低开,但有地天的机会。因为这一天比4板还要缩量一些,说明多数获利盘没有砸,锁仓非常强。

7板:外观是一字,但差一个价位封板。仍然是4板的原理:6板放量一字,成本整齐划一的在板上,今日大幅高开,就是6板的承接资金集体锁仓看多,超预期明确。9:25分前下单是唯一的买点,我终于加仓进货了。

8板:一字。

9板:巨量。这么抢上来的票,一定会有一次从容换手机会的,所以硬着头皮拿住烂板了。但注意,虽然烂,开口了几次,但没有瀑布杀跌波,说明大资金依然没有出货,这是非常关键的观察点。但只能算博弈性买点。

10板:早盘一上来,就来了杀跌波,有利润垫,挺住了。修复后,慢速震荡板,属于弱加速,在高量级状态,也算很强了。是确定性比较高的买点。

11板断:早盘再加速,但盘中炸开跳水,第二次瀑布波,卖了一多半,估计这种大龙不会A杀,没有出清。严格说绿盘是个博弈性买点,但我没有捡回。

2波1板:直接跳空昨日断板K线,构成空中加油,集合和板上又把仓位拿回来了。很干净很利落的反包板,确定性买点。

2波2板:这一天我是做卖打算的,但技术发挥了作用,挺住了。烂板N多次,但始终是缩量状态,烂而不放量,就是超预期,最终到收盘才勉强放量,烂而只有小放量,仍然是超预期。但是对于没有持仓的人来说,很难买,因为你不知道它是否还砸开,当下是烂板不放量,万一再砸开呢,所以认为不是买点,但可以持仓拿。

2波3板:宝贵的买点,上面说了,烂板小放量超预期,低开冲红就是确认点,当日弱加速,这一天持有未动。

2波4板:2波第一次瀑布来了,对于牛股来说,第一次瀑布往往是机会。这一天算完美操作了,分时高位卖,绿盘捡回,做了个大T。收盘放量,但没超过断板日的量,筹码仍没大幅发散,继续拿。

2波5板:2板4板是分歧放量板,那么当日高开,大概率就是弱转强,没有卖点。理论上还是买点,说理论上,是因为毕竟太高位了。

2波6板:也就是本周五,技术上已经到了无能为力的阶段,我也看不清了,同时也怕停牌,都清掉了。

通过以上对各板位的简单描述,就是想说明一点,哪怕你不懂题材,不懂情绪,也没看盘,只要盘后复盘一下,也可以通过量价技术捕捉牛股。
打开淘股吧APP
145
评论(182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为1

24-12-06 21:01

0
红姑老师大盘下周会涨?金融方面可以做?比如御银股份?ai这方面周一是不是不好接了?利欧还值得去?机器人这块你怎么看?我的巨轮智能是不是跌停开了?
mayi888

24-12-06 20:12

0
老师,杭州园林这个有无突破预期
icy3507

24-12-06 18:54

0
姑周末好,巨轮和利欧怎么看?下周整体是要高低切吗
狙击手CR7

24-12-06 17:44

0
红姑老师周末好,对于东南网架昨天和今天放了平时几倍的量您怎么看?另外由于看好旅游这个细分的消费板块,早上买入了大连圣亚,今天摸板却没封住,趋势和量能还不错,不知我的理解是否有误,请您指教
dvdh

24-12-06 17:19

0
姑姑周末好,这里想问一些关于竞价的知识,就是竞价强行高开怎么看出来的,为什么会有强行这么一说,竞价不都是被人买起来的吗
俺只取一瓢

24-12-06 17:16

0
姑,周末愉快!
我又来啦,姑对接下来的大盘怎么看待呀~
狐狸花猫

24-12-06 16:26

2
红姑您好,又到周末,又来打扰您了,祝您生活愉快,我有三个问题,1,今天的如意集团是否是您7月29日提到的士兰微的翻版,周四大十字星上下探测,周五将它的两天走成一天,低开自然,随后放量拉起,并且叠加低价,股性也不错。越看越顺眼,直接半仓出发了2,周三的巨轮智能是否符合您最强t字板呢?3,还有周五的中公,z虽然没达到一百,但是八十也是非常少,集中度有了,虽然我知道您平时不看龙虎榜,但是这个周四很优秀,给它带了人气,竞价就直接上了,不知道分析的怎样,希望红姑您能说说您的看法
铁剑堡堡主

24-12-06 15:39

0
姑姑,打板柯力传感与尾盘低吸跨境通,能否点评下买点有没有问题?
9为1

24-12-06 15:09

0
红姑老师周末好,帮我看看巨轮智能吧!今天超级分歧爆量,我周四进的今天煞笔了做t唉板砸的下杀就接回来了早上那会感觉没问题!周一什么预期?还能反包?山东矿机竟然尾盘开了唉!无语机器人板块分歧这么大,后续如何看待?
青铜一枚

24-12-06 14:42

1
股神,请教一下泰尔股份 002347 昨天(星期四)从跌停拉到涨停。按照大神的理解今天(星期五)开盘预期是开多少比较超预期。一直不能理解预期这个东西。每次都是急急忙忙的抢跑。求股神能给我普及一下预期这个东西。先谢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