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883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09-24 11:39

3
还有一个国企改革重组股也值得关注,但是这个牛市初期可能还买得到,比如9月份的这些,到牛市中后期就不用再看了,基本都是一字顶上去的。
lilienthal

24-09-24 11:15

3
再提示一下,怕朋友看到后失了分寸,这里大盘稳定并且国庆后上升是大概率的了,但不是说现在就无脑追涨,还是要按照你平时的选股逻辑去买入,因为这轮牛市行情不是几天就结束的,切记。

但后面我个人比较看好互联网金融,尤其是期货股,不管是弘业期货,还是前面提过的银之杰,涨幅肯定是高于证券股的,当然证券股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我最看好的天风证券今天也是第一个板的,那就是平均涨幅比较稳定,但是利润回报来看肯定是不及互金几个人气股的。
lilienthal

24-09-24 10:59

2
这里很可能节点提前了2天,今天利好消息太密集了,这个高开低走再反包非常强势。同时弘业年线支撑强劲,已经涨停了。

上证今天的缺口只要不补回,后面的行情基本没有风险了,下面很长的一段时间都属于时隔很久的收获期,各位加油。
lilienthal

24-09-23 15:07

2
弘业期货从8推荐开始,到上周五及时提示强压位,再到尾盘硬拉涨停,属于比较简单的盘口,能不能赚到钱基本都靠自己本事了。同时今天0793冲高也走掉了,正好10点个多一些。

还剩下5个交易日,需要仔细看盘。
lilienthal

24-09-23 09:00

5
有一点是肯定的,这里是底部区域了,但是最低点还有分歧,也就是还有可能性的最后一砸。选股能力强的,这里类似13年,强势股提前启动是合理的,选股方法上面也分享部分了,说还要破位大熊市的,只能说各自为认知买单。同时区别于2月急跌,大资金建仓困难,那波我选了高股塞力斯高新做二波,这里我倾向于低股。但注意不是全面牛市,不可能鸡犬升天。
dgblyb

24-09-20 14:22

0
谢谢🙏这么详细的分享看盘经验🌹
lilienthal

24-09-20 13:20

4
弘业期货后面不谈了,毕竟是8元强烈推荐的,去留自己决定,只能最后说一句,11.3是第一档强压位,也是牛股的第一个考验,我今天又做了10多个点的T。

接着谈谈大盘,前天就说了不可能大幅反弹,记住,是大幅,所以昨天那样一定幅度的反弹是正常的,同时也再三提示要磨一磨,结果就这样,昨天还是掉了2个粉,肯定是觉得我耽误他们抄底了,问题这几个月下跌浪的反弹诱多套住了多少人呀。其实粉丝量我完全不在乎,当年几千粉也给我删完了,而且这些年一直设置不允许任何人关注,前几天才改回来的,说这些只是想说,其实情绪也是一个观察指数非常好用的指标,当然这个是需要你在生活和网络上凭经验自己感受的。

除去今天还剩6个交易日,当然国庆后启动也不一定是第一天就开始,但总之不久就是了,国庆后肯定做多为主,如果后面按照预期顺利的话,其实下周四五下下周一就可以提前布局了。剩下6天上证砸破2689、创业板破1512,个人希望可以达成,一起破的话后面行情就会越大,相反不共振的话后面行情会弱一些,这个属于最基础的道氏理论了。

还有前面也提过多次,现在毕竟是做双底,所以跟1月初不同,强势股是提前启动的,就好比12-13年的创业板个股一样,这级个月短线机会一直很多,所以技术好的短线随便玩,技术不好的最好等中期节点。

以上,如果预测出现错误,我会及时修正并道歉。
flybird908

24-09-20 06:51

0
牛🐮
lilienthal

24-09-20 01:04

4
看到重组股,想起了当年,顺便翻了一下记录,那时候还在经商没职业。记得自己15年利润最大的个股同样是重组股 600053 ,也是论坛一位兄台分享后,自己觉得确实不错买入的,那轮牛市虽然利润不高,才几倍,毕竟那轮杠杆牛市太多十倍几十倍的高手了。但幸好自己指数和情绪一直看的凑合 ,一直记得5月底预演过一次暴跌,结果6月初我发现身边越来越多不炒股的客户都在谈论股市并且开户,马上就清仓了。

现在又是一次轮回,这一次如果牛市确实成立,预计我26年春节前后会开始计划清仓。
 
lilienthal

24-09-20 00:08

0
翻看个股可以发现,现在很符合牛市初期,虽然现在指数还差最后一步,比如银之杰就是股权、再有汉嘉设计保变电气都是如此,牛市里重组 收购这种往往可以给熊市里至少一倍的预期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