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后面不谈了,毕竟是8元强烈推荐的,去留自己决定,只能最后说一句,
11.3是第一档强压位,也是牛股的第一个考验,我今天又做了10多个点的T。
接着谈谈大盘,前天就说了不可能大幅反弹,记住,是大幅,所以昨天那样一定幅度的反弹是正常的,同时也再三提示要磨一磨,结果就这样,昨天还是掉了2个粉,肯定是觉得我耽误他们抄底了,问题这几个月下跌浪的反弹诱多套住了多少人呀。其实粉丝量我完全不在乎,当年几千粉也给我删完了,而且这些年一直设置不允许任何人关注,前几天才改回来的,说这些只是想说,其实情绪也是一个观察指数非常好用的指标,当然这个是需要你在生活和网络上凭经验自己感受的。
除去今天还剩6个交易日,当然国庆后启动也不一定是第一天就开始,但总之不久就是了,国庆后肯定做多为主,如果后面按照预期顺利的话,其实下周四五下下周一就可以提前布局了。剩下6天上证砸破2689、创业板破1512,个人希望可以达成,一起破的话后面行情就会越大,相反不共振的话后面行情会弱一些,这个属于最基础的道氏理论了。
还有前面也提过多次,现在毕竟是做双底,所以跟1月初不同,强势股是提前启动的,就好比12-13年的创业板个股一样,这级个月短线机会一直很多,所以技术好的短线随便玩,技术不好的最好等中期节点。
以上,如果预测出现错误,我会及时修正并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