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进步很快!我的话这两天操作较少,主要确实没有空余仓位了,比如回头再看
华闻集团,其实一直拿着会更好。
这里属于第一波暴力反弹,今天再次考验2890有效。所以基本只要是底部超跌股,如果叠加前面强调的低价、国改、大金融、重组并购这种,那么第一波至少30个点是稳得。再强一些的比如2717这种翻倍都不止了。
但是很多人还深陷于熊市思维,这种垃圾股也敢买吗?恰恰相反,熊市才看个股基本面资金面,牛市就是概念和低价,比如当年的
乐视网。当然后期如果有个股打开价格天花板,那么中价股也会开始启动,但不过无论如何,一段时间内高价股票我是不会看的,比如
塞力斯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