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884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gblyb

24-09-26 18:01

0
确实是,只要有赚钱效应,不差钱的
dgblyb

24-09-26 17:54

0
老师不但技术牛,对经济政策形势看法也很有前瞻性的👍
大虫RR2017

24-09-26 17:43

0
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一两万内场,年轻人都在抢。放在我们刚进股市的时候,根本不敢相信。
一两万的华为手机,那些几十万的电动车,一上市,就大卖。
社会根本不缺有钱人
lilienthal

24-09-26 17:42

5
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5582318/1
回头再看小号在今年1月份的帖子,强调了大牛市即将来临,并于2月5日10点50多全仓抄底,个股也是从开始的证券及时切换去了科技,然后5月23下午发帖看空清仓,帖子里都有记录,不马后炮。

此贴也直接写明上证将于2650-2700见二底,包括初期全仓买大金融,至今侥幸全对了。

今天一天基本没怎么看盘,在看书玩游戏。倒不是不勤奋,或者说飘了。而是怎么看呢?看什么呢?既然我早就预判了指数大方向,并且规划好了个股交易,剩下只是等待。再退一步来说,现在就算踏空,也不过是想办法上车大金融罢了。

其实上升趋势中,每天的盘口说穿了不过就是各种诱空罢了。反过来下降趋势中,每天的盘口也不过是费尽心思的诱多而已。所以多看无益,哪天指数或板块出顶部信号,再清仓就是了。

以上。
lilienthal

24-09-26 17:31

1
握手,也有人说经济不好,社会没钱,而15年是杠杆牛都没突破07年高点。

但看看国家现在每年M2量,持续增加的存款总量,还有每个月那么高的贸易顺差。

其实类似历史上常见的隐户隐田合理避税,所以现在不是缺钱,而是缺池子。加上这几年不停降息,房地产管控。可以预见一旦股市涨势形成规模和惯,到时候会有很多人无法想象的场外资金跑步入场。
大虫RR2017

24-09-26 16:39

0
认同,这次特大牛市,就是本着突破2007年,那个高点的
dgblyb

24-09-26 15:14

0
大盘太牛了,直接上3000😄记住了老师说的3010压力位🌹
dgblyb

24-09-26 14:05

0
嗯嗯,明白了,有了老师的大方向预判,我操作顺手好多,真的太太感谢了🙏❤️
lilienthal

24-09-26 12:24

2
加油,进步很快!我的话这两天操作较少,主要确实没有空余仓位了,比如回头再看华闻集团,其实一直拿着会更好。

这里属于第一波暴力反弹,今天再次考验2890有效。所以基本只要是底部超跌股,如果叠加前面强调的低价、国改、大金融、重组并购这种,那么第一波至少30个点是稳得。再强一些的比如2717这种翻倍都不止了。

但是很多人还深陷于熊市思维,这种垃圾股也敢买吗?恰恰相反,熊市才看个股基本面资金面,牛市就是概念和低价,比如当年的乐视网。当然后期如果有个股打开价格天花板,那么中价股也会开始启动,但不过无论如何,一段时间内高价股票我是不会看的,比如塞力斯这种。
dgblyb

24-09-26 11:13

1
今天新力金融水下接,封不住T出了,学老师的弘业操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