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能刷到老师您的贴真的太幸运了🌹🙏刚刚看了一遍,佩服的五体投地。
0
表面看上去是多元金融。
0
兄好,你说的新主线是指哪个赛道?
0
好!说的好!!必须支持
1
其实科创指数我从年初观察到现在,但确实到今天为止没有任何启动迹象。
我可以大概说一下,今天主板创业板都分别收回了05或12年开始的长期趋势线,但是只有创业板还同时突破了中期下降趋势线。而科创最弱,按理说创业板上轮牛市是12年就提前启动,但它现在连上证都不如。
还有我的观点不会变,先预判后计划再跟随,科创板其实早就选好了股池,和今天的新主线一样,只要有迹象启动,那么第一时间跟随买入就是相对轻松的事情。
0
科创板如果降低门槛的话交投会活跃很多
1
嗯嗯,前些天老师分享时说的股都记住,反正老师点到过的股我下单好像很有底气😀一开始老师说弘业时,那几天我刚好有事忙,没跟上,有点可惜,但看着老师操作的这么溜也开心,好佩服👍
0
挺好的,这个股我今天也差点卖了,但早盘竞价一看就继续拿了。
而且这个股是19年底才上市的远端次新,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属性,前面选弘业也有类似原因。
0
老师的盘面反应实在太敏捷了👍😀恭喜恭喜,换股成功🎉🎉
0
谢谢老师分享,早上看上交所火爆到宕机,想必资金会去小票了,就买了老师提到过的
指南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