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种都是老掉牙题材了。能不能点醒哈子谢谢
0
这种情况,除了股权分置改革可以勉强相提并论
4
谢谢打赏的朋友们,破费了,但下来确实不用打赏了。
其实就这样,小范围真诚的交流就是最好的。
0
李师,证券和地产我都踏空了,下次的入场机会我应该如何把握?
1
李师好厉害,大盘和您之前所说几乎一致,但是学生想问第二步诱多还会出现吗?
0
加油!
0
这种都是老掉牙题材了。
主要全论坛确实试过几种关键词都搜不到半年内任何讨论,我就明白主力还在偷偷运作阶段,不能捣乱。
闷声才能发大财。
0
非常感谢兄的思路,昨天就八九不离十猜到,今天兄一说更确认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