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20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09-29 17:36

4
指数也看完了,也先分享吧,晚上还要把个股全看完。

本周牛市启动,比我预测的要提前了2天,个人预测是最早在周四周五,幸好也第一时间修正了。

一如年初的2635,其实技术面是稍许破位的,这次则是提前了,离预期最低点其实还差了点。不过都正常,因为不能给人完全摸透。

中期来说,这里个股平均上涨50%前,是不可能有像样调整的,所以抄底的朋友继续持仓即可。

超短线来看,因为短期上涨速率过快,是很容易出现大幅震仓的,主要是这周暴涨的板块,所以空仓还没买的朋友要注意节奏。
lilienthal

24-09-29 17:10

0
多少人会去玩这个游戏?告诉大数据,明天我会卖布,明天我会买剪刀。

天真呐。
lilienthal

24-09-29 16:53

2
恩,不过不是坏事,至少大家都知道国内不缺钱了。

美国家庭持有股票的比率大概在60%左右,中国这周前应该只有10%,可能都不到了。

下来两年如果能达到30-40%,不说机构,单单这些新股民的加入就够我们老股民翻几倍了。
大虫RR2017

24-09-29 16:03

0
现在的媒体,煽风点火,也挺厉害的,
什么机构满仓,散户开户爆了,
仿佛,股市要永远涨上去,
lilienthal

24-09-29 15:53

6
这周行情特殊,工作量巨大,20多小时还没弄完。

先分享部分观点,主要是关于证券的。

上周苦口婆心劝过,坚信是大牛市,尽量买金融线,国内不缺钱等等。可惜基本没几个人信。

结果这个周末,之前不信大牛市的,现在都极度亢奋。短短一周,散户情绪从一个极端到了另一个极端。

那我继续做少数派,如果下周一证券继续暴涨,那么大部分证券股很可能是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或者向下震仓。少数几个会走独立行情,去维持板块人气。

再简单点解读,证券股持仓就继续拿,做T一般上升期不推荐。没买的,下周一别高位追。

真的,主要新股民很需要10字真言的风险教育洗礼。
大帅666666

24-09-29 12:13

0
非常感谢🙏
lilienthal

24-09-29 11:40

2
其实传统意义上的科技线现在没有任何启动迹象,所以我还没有正式想过买什么股票。18年前我也经常潜伏,因为那时候主要做高转送、重组这些,但随着政策的改变,早已经不潜伏了。

幸好之前粗略选过一次科创板股票,这里帖几支,切记不是分享买入,我自己没有任何一只票,后面一段时期如果没有传统科技启动的迹象,我也不会买入一股,只是分享选股的一些心得。
 
大帅666666

24-09-29 10:11

0
🙏,老师能不能介绍几个科技类的股票
大帅666666

24-09-29 10:08

0
🙏,老师能不能介绍几个科技类的股票
大帅666666

24-09-29 10:07

0
🙏,老师能不能介绍几个科技类的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