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行情特殊,工作量巨大,20多小时还没弄完。
先分享部分观点,主要是关于证券的。
上周苦口婆心劝过,坚信是大牛市,尽量买金融线,国内不缺钱等等。可惜基本没几个人信。
结果这个周末,之前不信大牛市的,现在都极度亢奋。短短一周,散户情绪从一个极端到了另一个极端。
那我继续做
少数派,如果下周一证券继续暴涨,那么大部分证券股很可能是一段时间的高位震荡,或者向下震仓。少数几个会走独立行情,去维持板块人气。
再简单点解读,证券股持仓就继续拿,做T一般上升期不推荐。没买的,下周一别高位追。
真的,主要新股民很需要10字真言的风险教育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