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午也给了回踩位置,第一回踩点位2900、第二点位2890。
后面2天上证最低点都是2889。
但是周五创业板那么涨+交易异常确实是我当时看不懂的,后来是收盘才搞懂的。
0
@大虫RR2017 没办法的,启动前没买正常,24日没买也没事,但如果25日回踩还不买的话。
后面肯定上不了好车了,25日我是10点20分全天最高点时提醒要回踩接人了,也提醒证券筹码别给吓出去。
1
是的,金融是金融,个股是个股。金融里面证券是证券,互金是互金。所以这里绝大部分个股确实没有什么风险,离风险区至少还有一个涨停。
还有可以预见的是,这轮牛市哪怕真的上了10000点,一半左右的个股是无缘牛市的,只能被动上涨一段。
齐涨齐跌的时代结束了。
0
周末买房送股票的广告都出来了😀
1
老师周末复盘辛苦啦🌹又无私地的分享给大家,十分感谢🙏❤️
1
单从技术来看,也是有一定风险的。
但增量资金,我们是不知道的,可能还会继续冲一下
1
感觉明天,还是安全的,我都想接点券商回来了
0
周一谨慎追证券,互金高级别!!好
2
最后说回全仓的互金板块,这里继续死拿就行了,中间震仓洗盘全部无视。
等第一个龙头走出来翻几倍,有结束迹象再说。
互金和证券基本不是一个强度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