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33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虫RR2017

24-09-29 23:11

0
感觉这个周末的消息传播,已经类似于2015年上半年了,很多没有关心股市的人,都在讨论股市。
持续的增量资金,才决定股市走牛的时间
519行情没经历过。
现在简单看一下K线走势,和那个时候,有点类似,刻舟求剑了。
缠徒A

24-09-29 23:08

0
咱就想,每年年底都是大跌就行了! 也可能在年底12月份开始就熔断式回调!然后才开启真正意义上的牛市
lilienthal

24-09-29 23:08

2
这里我不用技术分析,单单从国际角度分析,这轮市场下跌严格来说是22年3月,直接跌破20-22年跨年箱体。

而美联储就是从22年3月开始长达2年多的加息,到9月18日美联储正式宣布降息,A股迅速2700下方见底,没几天就开始大幅拉升。更创下08年以后最大单周涨幅。

当然以上是逻辑角度分歧。

但是如果逻辑面+技术面共振,我想不出为什么这里不是大牛市开启?而是一个月就结束的猴市。
lilienthal

24-09-29 23:03

2
再短也不会在26年前结束的,拭目以待。

519严格意义上来说不能算真正的交易市场,那时候基本都是大户在里面玩,更类似期货市场。

要到05年股权分置改革正式试点,A股才能算交易市场,要知道之前都不是市场化定价,也不是全流通。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9 23:01

0
升级版本的519  519上去顶下来后,又趋势上走法,好像是这样
lilienthal

24-09-29 22:59

1
其实证券股涨幅真的也就那样,它之所以让人印象深刻,只是指数起涨浪它们一起上涨,形成了强烈吸睛效应罢了。

还有这种数据我都能背出来的,上轮牛市,剔除上市一两年的新股不算,东财不算,其实一共20支证券股,主升浪平均涨幅才350%左右,你能想象里面很多股才3倍左右的涨幅吗?最高的华泰华鑫也不过6倍。别说跟互金比了,创业板随便拉一些出来,都比证券股强多了。

所以错过证券而已,真的和错过牛市没什么关系,个人也不推荐散户买中信,因为这几年它调整不下来,上轮牛市表现板块也不出彩。
大虫RR2017

24-09-29 22:56

0
感觉这轮牛市,不会太长时间,因为场外的资金,非常快进场,消息传播得太快了。
估计大概率,就像1999年519行情,一波,冲一个月,就到头了。然后进入慢慢阴跌
lilienthal

24-09-29 22:50

0
谢谢补充,我还在复盘没结束,疏漏了。
新章

24-09-29 22:48

0
哥,如果这轮牛市现在还在踏空状态,证券的龙头标的没上车点位,那周一可以上中信吗。走牛市的话这种大市值长期拿是不是会比较稳健。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9 22:42

0
说的确实好!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