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36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徒A

24-09-29 23:30

2
明天进场都还需要犹豫的话那就真的离谱了,你难道没想到汪汪队为什么选择国庆前一周让股市走牛?难道是为了让全国人民在国庆期间天天议论GJ的政策全是骗人? 往短了想再不济也是为了国庆刺激消费吧
大虫RR2017

24-09-29 23:30

0
明天看情况,能上午上,就上前排,实在上不了前排,尾盘就进后排吧
缠徒A

24-09-29 23:21

1
那是你不敢再往大的想了! 听说中国股市带牛了国际股市,你敢想他会成为国际总龙头吗?如果破万点了那3000点这二十年的走势就变成了底部震荡! 想想底部振了20年得多压抑?
lilienthal

24-09-29 23:19

0
所以我帖子里面一直强调,牛市比的是先选股,然后是捂股,不要整天换来换去。最好是初期做金融,然后第一波结束去新的主线。

其实新力金融我都不知道它减持了,虽然周五也换仓了。

这种行情没有仓位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还是要回归本心,别把当牛市,就是普通交易就好,能上就上。

但不管怎么走,金融这里肯定还早,龙头只有银之杰刚刚翻倍而已。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9 23:18

0
或许大手会在某些时间引发震荡,自然化解上涨角度。。
lilienthal

24-09-29 23:16

2
其实之前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中国家庭持股比例才10%,就周末这些人,不过就是部分老股民回归罢了。

翻倍了也才20%而已,07年至少30%。
小小入市姑娘

24-09-29 23:15

0
分析的深度,学
大虫RR2017

24-09-29 23:14

0
12月,有些遥远。我现在考虑,明天能不能进,进谁
大虫RR2017

24-09-29 23:14

0
我一直也是认定,双底,另外一个底探明,拉升。
但这个周末的增量资金,场外人的讨论,加上拉升的角度,我不得不修正看法。
这种拉升,相当于百米赛跑的速度,它很难维持,比较长的时间
lilienthal

24-09-29 23:12

1
其实跌不跌、涨不涨,真的意义不大。牛市也不是人人赚钱,同样熊市也不是人人亏钱。

比如有的朋友上周还交易顺畅,结果牛市来反而不会了。

包括有的人天天盼望牛市,但牛市来了,又每天都觉得是诱多,至今空仓。

这些都没法劝,我上周末也出现了判断失误,以为本周四五才会启动,但我24日第一时间认错了,我只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因为这些年它没骗过我,就算错了,也是我自己能力的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