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明天进场都还需要犹豫的话那就真的离谱了,你难道没想到汪汪队为什么选择国庆前一周让股市走牛?难道是为了让全国人民在国庆期间天天议论GJ的政策全是骗人? 往短了想再不济也是为了国庆刺激消费吧
0
明天看情况,能上午上,就上前排,实在上不了前排,尾盘就进后排吧
1
那是你不敢再往大的想了! 听说中国股市带牛了国际股市,你敢想他会成为国际总龙头吗?如果破万点了那3000点这二十年的走势就变成了底部震荡! 想想底部振了20年得多压抑?
0
所以我帖子里面一直强调,牛市比的是先选股,然后是捂股,不要整天换来换去。最好是初期做金融,然后第一波结束去新的主线。
其实
新力金融我都不知道它减持了,虽然周五也换仓了。
这种行情没有仓位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还是要回归本心,别把当牛市,就是普通交易就好,能上就上。
但不管怎么走,金融这里肯定还早,龙头只有
银之杰刚刚翻倍而已。
0
或许大手会在某些时间引发震荡,自然化解上涨角度。。
2
其实之前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中国家庭持股比例才10%,就周末这些人,不过就是部分老股民回归罢了。
翻倍了也才20%而已,07年至少30%。
0
分析的深度,学
0
12月,有些遥远。我现在考虑,明天能不能进,进谁
0
我一直也是认定,双底,另外一个底探明,拉升。
但这个周末的增量资金,场外人的讨论,加上拉升的角度,我不得不修正看法。
这种拉升,相当于百米赛跑的速度,它很难维持,比较长的时间
1
其实跌不跌、涨不涨,真的意义不大。牛市也不是人人赚钱,同样熊市也不是人人亏钱。
比如有的朋友上周还交易顺畅,结果牛市来反而不会了。
包括有的人天天盼望牛市,但牛市来了,又每天都觉得是诱多,至今空仓。
这些都没法劝,我上周末也出现了判断失误,以为本周四五才会启动,但我24日第一时间认错了,我只相信自己的交易系统,因为这些年它没骗过我,就算错了,也是我自己能力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