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真的大行情还没开始,短期的情绪到位后肯定有回调清洗获利
1
这种涨法,努力功课都变得可笑起来。
二底直接这么涨的,确实生涯第一次看见。
满仓满融“互金”,持仓者的盛宴。
好好享受吧,今日不管冲高回落也好,还是高举高打,持仓者都没有看盘的意义了。
底部的优质筹码,死捂就好的战法。
0
辛苦啦,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师收获满满也是应得的🌹分析的理性客观👍
5
昨天又是早上七点复盘到晚上十二点,这会很累。
虽然满手王炸,而且本周就一天,但很多功课如还是做足。
再说说昨天满屏开户的事情,思维千万不能给媒体牵着鼻子走。不管这周末疯狂开户的事情是否真的,还是很多资金疯狂开小号。也不管是销户老股民回归,还是新股民入坑。请问你我当初刚进股市,就是几十万几百万一下子买光吗?一般就是几千几万凑凑热闹罢了,还都是先买一点点,等牛市整疯了才会急红眼筹钱买房高利贷接货,最后一地鸡毛。
二十年里见怪不怪了。
0
有就死拿。没有你也买不到
0
老师,友友们的交流,学了👍🌹
0
0
我还没打到明天的标的,再复盘一下
2
跌涨对于有模式的人来说问题真的不大,但是关键是有量啊!有量就有人玩。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你说这底部4天就成交了6万亿,这些钱不可能做到快进快出还能赢利吧?
0
明天去拿货,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