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兄,这个我说了不会明牌分享,因为主力还在朦胧炒作期,会影响主力也会影响到我的实盘。
开贴的本意,是自己前些年在这个论坛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现在自己持续复利多年,而且指数个股都还可以,才想着传承这份互联网精神下去。个人对于粉丝数量真没什么要求,因为我只靠股市赚钱,甚至玩币其实也很准。关键还是喜欢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多交流,可以丰富自己的思维,思考很多疏漏的地方。
也再次感谢带我第一次重仓
600053 翻几倍的依辰兄,感谢16-17年分别分享高转送牛票
名家汇、陇神龙发让我资金连续上台阶的是是非非兄,感谢手把手教大家指数分析的只看该作者兄(真的非常推崇,不是那种数浪把自己数晕的),也感谢带我这些年开拓眼界的小小入市姑娘兄。
惋惜的是,大部分人已经不上论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