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干到几点调整个人真的无所谓,因为我的模式只要不是主跌浪,都能有股可以做,比如去年和今年初的
赛力斯高新发展两波。
但如果真要说的话,我觉得3400多一些肯定是重要压力位。再往上3700左右就更重要了。
但现在已经进入牛市,指数如果调整也不过就是大金融里部分股票熄火而已,到时仍然机会遍地。
个人从本月十号明牌重仓抄底
弘业期货开始,大部分交易甚至不少个股都是透明分享的,今日已经超额完成翻倍任务了,今天也是交易以来市值增加最高的一天,可惜弘业周五还是心软留了一点今天开盘才换的,不然数字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