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55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09-30 22:56

2
提前发复盘,明日开始计划去海岛度假,就纯呆着,什么也不想。

股市的具体操作就不提了,开贴以来从板块个股时机,再到切创业板,基本没太大问题,再来一次也不见得更好。

前面早就说过社会上太多钱,不是很多人以为的经济不好社会没钱。包括上周就强调的现在互联网传播速度是几何提升。上周五和今天,不管是信息端,还是源源不断的场外资金量,确实和我说的一样,很多人完全无法想象。
  
  
其实A股现在发生的事情我经历过,不过不是在股市,而是币圈。说起来也巧合,币圈也是一个朋友17年带我入行的,他投了全部身家,现在已经财富自由的,讽刺的是投之前他已经自由了。但我比较谨慎,相比较股市,投的很少。
dgblyb

24-09-30 17:58

0
祝老师,友友们,国庆节快乐哈🎉🎉🎉老师渡假幸福愉快🌹🌹
lilienthal

24-09-30 16:46

3
慢慢来吧,其实牛市不用太动脑子倒是真的,真没太多技术含量,中后期人人股神,什么指标都好使。等熊市再好好学技术,就这种行情怎么动脑子?突发奇想一卖,就再也买不回来了,或者干脆什么都不想,哪个厉害买哪个,也是回事。
 
空了多看书,一些基本技术的书还是要学一下的,大作手那种看一百遍该亏钱还亏钱,因为主人公就是破产还自杀了。
新章

24-09-30 16:37

0
好嘞,谢谢哥,股票接触了有一年了。还是在瞎玩。以后好好跟哥学学争取有一天有自己的交易逻辑
lilienthal

24-09-30 16:22

0
看了一下,不是走挺好的嘛。
 
其实涨停不涨停就那么回事吧,别看得太重,这里重压位,清理不坚定筹码是好事。
新章

24-09-30 16:06

0
哥,今天这种行情,像张江高科这种迟迟不拉板。到23.88就打下去的票是不是下周预期就不会太好。
2591565

24-09-30 15:45

1
楼主其实差不多已经明说了,你去认真复盘印证楼主的提示基本能得出结论。而且股吧里也有些声音了。。。。
楼主上面也说了,假如你想做的优秀的话努力复盘,并且想清楚那些位置涨跌的逻辑并且怎样应对。。。
 祝大家节日快乐,终于熬过熊市迎来牛市,真是太不容易了。。。。
大帅666666

24-09-30 15:39

0
再次🙏
lilienthal

24-09-30 15:33

1
其实做错没关系,但还是要复盘,大量复盘,一样的错误尽量别犯2次,如果想认真做的话。

当然兼职玩的朋友,还是那句话,底部买的股票,一周看一次就够了,别追求极致收益,平均涨幅足矣。
2591565

24-09-30 15:27

1
确实,知行合一才行,今天狠狠的BS了一下自己。。。。
昨天做了功课新股和C无线,今天假如指数很暴力的话新股或者无线买点仓位博取暴利,逻辑就是10CM比不过20CM,比不过不限涨的。。。。。
结果看新股开的高了,无线没开在水下(昨天长上影以为会开水下),结果没敢去把10CM的2层卖了买了东财。,做不到源于没真正感知市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