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发复盘,明日开始计划去海岛度假,就纯呆着,什么也不想。
股市的具体操作就不提了,开贴以来从板块个股时机,再到切创业板,基本没太大问题,再来一次也不见得更好。
前面早就说过社会上太多钱,不是很多人以为的经济不好社会没钱。包括上周就强调的现在互联网传播速度是几何提升。上周五和今天,不管是信息端,还是源源不断的场外资金量,确实和我说的一样,很多人完全无法想象。
其实A股现在发生的事情我经历过,不过不是在股市,而是币圈。说起来也巧合,币圈也是一个朋友17年带我入行的,他投了全部身家,现在已经财富自由的,讽刺的是投之前他已经自由了。但我比较谨慎,相比较股市,投的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