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那么热闹,喊多少调整的、喊多少见顶的、甚至还有喊这不是牛市的。
这不是牛市?倒请举例历史上市场底政策密集加爆量上涨,一个月内立刻堆量下跌的,全世界都没有吧?
其实这也是我前几年下定决心自己分析指数的原因,一直准的高手彻底隐身,剩下的老师却又没那么准,尤其次级折返一直都错。
这轮金融改革,其实布局很多年了,从去年10月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第一次提出,到今年1月正式成为国策。市场政策也从去年8月印花税开始,到今年各种利好不断,村长换了,甚至IPO今年都是大幅下降的。
是的,A股确实逆世界下跌了很多年,但这些都是有极其复杂且特殊的原因,最简单我们不可能在抵御生物战的同时再去应付金融战,结果导致某会在很多很多人心里失去了信用。所以啊,既然怎么喊大家都不信,那就直接暴涨好了。包括我从年初到现在的帖子,无论怎么写牛市初期,怎么写布局大金融,各种节点加
弘业期货银之杰指南针天风证券国海证券全对,就是看帖的人都没几个,更别说回帖了。但现在一暴涨,帖子的人气每天都在提高。
古有商鞅变法南门立杆,首信者得十金,次信者得上田,后信者得下田,迟信者成佃户,不信者则无粮。
所以无论时间、场景、人物如何变化,这几千年来永远不变的只有人性。
我悄悄地看了看账户中的“十银”(银之杰),也许有一天,银子也会变成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