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81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10-06 00:56

4
股票类书籍看的不多,其中大部分没看完,基本大同小异,再比如波浪理论缠论都是半成品。国内的基本没用,国外看看基础就够了,比如著名的大作手我是完全不懂有什么意义。但基础入门的蜡烛图、专业投机原理早年都看过很多遍,道氏理论也不止一遍。但核心的技术,别人是不可能出书的,道不轻传。

至于如何复盘,抱歉,这是核心的东西,不可能网络公开,但肯定不是看那些什么一进二、二进三的。而且就算想教,手把手教一个月,没基础和天赋也不一定能入门。
win1212

24-10-05 22:40

0
多谢楼主回复 手上都是券商 之前看您说假期有时间会分享下股票池 想等这波券商结束看有没有合适的股换过去
新章

24-10-05 21:39

0
哥,可以请教一下平时应该看什么书吗,还有复盘方面可以给一些建议吗,感觉每天复盘不知道从何下手,谢谢哥
lilienthal

24-10-05 21:06

3
唉,楼上的朋友们呀,30号其实给过了,而且是提示多次,有些太明显的东西我手机都能看出来,这种盘面不可能等节后再入场。

只是犹豫不决中,人们错过一次又一次机会。

不管是30日多次提示,24日前潜伏互联网金融,24日多次喊牛市启动给个股,还是25日提示2890回踩(25日26日两次回踩最低2889点),我感觉论坛大部分朋友甚至搞不懂回踩和调整的区别,股市这种最基本的常识必须要懂呀。

可以预见,下周二开盘,好多人又会拍断大腿。

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的错过机会,后面真的只能想办法追上平均涨幅了。
win1212

24-10-05 17:59

0
银之杰真的是起来太多了 期待楼主股票池 买点涨幅小的一直持有吧 谢谢
lilienthal

24-10-05 12:34

4
每天都那么热闹,喊多少调整的、喊多少见顶的、甚至还有喊这不是牛市的。

这不是牛市?倒请举例历史上市场底政策密集加爆量上涨,一个月内立刻堆量下跌的,全世界都没有吧?

其实这也是我前几年下定决心自己分析指数的原因,一直准的高手彻底隐身,剩下的老师却又没那么准,尤其次级折返一直都错。

这轮金融改革,其实布局很多年了,从去年10月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第一次提出,到今年1月正式成为国策。市场政策也从去年8月印花税开始,到今年各种利好不断,村长换了,甚至IPO今年都是大幅下降的。

是的,A股确实逆世界下跌了很多年,但这些都是有极其复杂且特殊的原因,最简单我们不可能在抵御生物战的同时再去应付金融战,结果导致某会在很多很多人心里失去了信用。所以啊,既然怎么喊大家都不信,那就直接暴涨好了。包括我从年初到现在的帖子,无论怎么写牛市初期,怎么写布局大金融,各种节点加弘业期货银之杰指南针天风证券国海证券全对,就是看帖的人都没几个,更别说回帖了。但现在一暴涨,帖子的人气每天都在提高。

古有商鞅变法南门立杆,首信者得十金,次信者得上田,后信者得下田,迟信者成佃户,不信者则无粮。

所以无论时间、场景、人物如何变化,这几千年来永远不变的只有人性。

我悄悄地看了看账户中的“十银”(银之杰),也许有一天,银子也会变成金子。
dgblyb

24-10-05 06:33

0
老师回来啦,谢谢分享这么多有深度的逻辑分析,老师的思维格局真的太强大了👍👍👍
小小入市姑娘

24-10-04 22:29

0
全力金融估计是对的
缠徒A

24-10-04 21:45

0
嗯,了解
win1212

24-10-04 21:32

0
等你的股票池感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