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找了下您说的新主线个股 不确定是不是您提的
嘿嘿,反正短期也没机会介入,等回调看能否买点拿个长线。
一直抓主线确实是没有楼主您的功力 佩服!!
2
0
0
0
1
1
交易大环境是动态的,当年打板玩的人很少,而且没有监管,所以机会多多。
现在新股民入市,短线很多学龙头情绪这些,玩的人太多,且重点监管,自然机会变少。
至于下周二,我从来没说过是核心机会,你看帖太不仔细了,拍大腿就是说的看帖不仔细,节后又会后悔。
0
还有拍大腿的机会,意思是下周二核心还有进场的机会?
0
所以一般只有游资生长初期讲的东西才会比较真实。因为他当时也是在磨合和反复验证中!比如当时的涅槃重生我觉得他讲的东西比较真诚
3
牛市别折腾,我只是有更好选择,所以看不上券商,但券商比大部分个股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