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62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lienthal

24-10-08 17:09

4
这个不可能上市的,上市是要信息披露的,同理华为、字节跳动、大疆在美国崩溃前也不可能上市。

这是全世界最神秘最厉害的银行,没有之一。09年成立,12年给美国踢出SWIFT,结果这些年越做越大,资产翻了百倍。

服务态度也不好,网点也少,偏偏全世界就它完全无视西方世界设置的金融壁垒SWIFT系统,美国三天两头骂、制裁,然后继续给遛狗。

再透露一点点,昆仑新任董事长9月26日刚刚履新,前中石油行长助理何放,在我看来一盘好大的棋。

以上非吹票,因为也没上市,新主线也从头到尾不想大家跟买,一直推荐的是互联网金融,我只是跟随自己的认知交易,经此而已。
奔跑吧小A

24-10-08 16:39

0
谢谢老师点拨,空了再做一下功课
新章

24-10-08 16:00

0
谢谢哥,受教了,这次经验明白了自己还是不够坚定。今天盘中就是因为富时A50的快速下杀加上大盘的下杀以及涨停版成交的大量资金和连续封不住给自己造成了情绪上的恐慌,以为是主力抛盘。结果抛出来了自己的筹码。其实当时想过主力会不会是在对倒。但是还是选择了抛出。
柳叶刀xp

24-10-08 15:37

0
昆仑银行好像是专门针对一朗贸易的银行,查不到代码呀?
369哈哈有

24-10-08 15:22

0
老师说的好。
lilienthal

24-10-08 15:13

2
算,你功课属于做的比较细的了,威富通也是这题材里比较不错的平台。

当然这个题材最牛的还是一个全国大部分人没听过的银行,昆仑银行,我除了银之杰,其他持仓都是围绕昆仑银行布局的。
lilienthal

24-10-08 15:10

2
你这是问了一个非常非常复杂的问题啊,现在的我也只能尽量卖在顶部区域。

首先你要区别交易是短线中线还是长线,其次你要明白买入的理由是价值投资、技术还是逻辑,然后按照买入理由去操作。

还有一点,我技术比较全面,个股和指数都非常擅长,所以我是和指数共振后卖出的,会更合理。

其他比如板块、情绪,包括筹码等也都是要综合考虑进去的。

前面也说过木桶原理,交易最后比的不是长处,而是短处。比如你会看到一些短期收益几倍几十倍的选手,结果突然就爆仓了,这些人就是不懂指数,节奏和仓位管理出了问题。再比如你会看见论坛里很多指数高手,但是个股却做的非常一般,这同样是木桶原理。

再按照你今天的卖出。请问这个股为什么非要一字?为什么不能开板换手?主力洗的就是你这种不坚定筹码。
奔跑吧小A

24-10-08 14:59

0
假期才翻到老师的帖子,狠狠的读了一遍,然看到帐户里财富趋势翻倍,10点多钟跳水的时候还是被吓出去了,看来还是悟性不好认知不够。不过根据老师的分析,追了点华峰超纤,算是紧跟老大的节奏了伐?
奔跑吧小A

24-10-08 14:55

0
假期才翻到老师的帖子,狠狠的读了一遍,然看到帐户里财富趋势翻倍,10点多钟跳水的时候还是被吓出去了,看来还是悟性不好认知不够。根据老师的分析,追买了点华峰超纤,算是紧跟老大的节奏了伐?
奔跑吧小A

24-10-08 14:54

0
假期才翻到老师的帖子,狠狠的读了一遍,然看到帐户里财富趋势翻倍,10点多钟跳水的时候还是被吓出去了,看来还是悟性不好认知不够。根据老师的分析,追买了点华峰超纤,算是紧跟老大的节奏了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