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指数节奏追踪分析

24-09-07 13:26 37952次浏览
lilientha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二十年,对大盘指数也算有些心得,便开贴记录一些观点。

大盘指数仍然在右底运行中,这里指数与指数之间,指数与个股之间,长期存在背离,只有今年1月和2月初,还有今年5月开始,这2段周期是共振的,所以这是好事,而非很多人悲观的理由。至于大熊市,深度熊市更是不可取的观点,试问哪一年的熊市,有正丹这样10倍股,有现在611大众、华强这样几十亿成交量的几倍股呢?就连ST都有景峰这样的几倍股。所以要坚信,现在还是在牛市初期运行中。

至于后面的走势也是比较简单的,那就是1继续下跌一些,2然后诱多一次,3接着再次下跌,这里一定要有恐慌盘,4最后底部形成。当然第二第三步只是按照我16年后对主力的了解觉得可能会有。单就上证来看,破2700是肯定的,但是新低我觉得创业板大概率,上证概率很小。所以这一波上证的见底位置应该是在2650-2700之间。

以上。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1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徒A

24-10-09 22:44

0
李师生日快乐🎂🎂,谢谢您的指导
win1212

24-10-09 22:42

0
生日快乐🎂🎁
SuMeier

24-10-09 22:41

0
前辈生日快乐
灯笼

24-10-09 22:39

0
老师辛苦,请问明天国泰君安复牌是为了挽救证券的吗?互金+科技还继续主线吧
大虫RR2017

24-10-09 22:39

0
生日快乐。
缠徒A

24-10-09 22:39

0
三重顶的知道,这衍生浪是什么意思?
lilienthal

24-10-09 22:31

12
其实今天是我生日,但为了股友还是多说几句。

大跌我真的不慌嘛?是的,真的没太慌,因为账户还是十多个点涨幅,而且每个人的思维角度是不同的。

在指数预测上面,我18年以后,就基本不再站在散户的角度去思考走势。

因为散户的角度是只能多,不然就是抱怨,从来不思考是自己的能力问题。

但大主力的角度是完全不同的,要考虑的东西更多。

比如人人都知道国庆节无数新股民开户,但你们知道这些新股民是今天才可以上市交易的吗?

比起上市前几天爆赚,然后突然暴跌,新股民的第一次交易感悟就是,赚了就得跑,老股民诚不欺我。

反之,如果上市第一天买入后,第二天或者第三天马上解套,甚至赚钱,新股民对A股的第一印象就是,原来炒股这么简单,只要耐心拿一拿就赚钱了。

以上。
lilienthal

24-10-09 22:24

6
各位晚好,借此楼回复所有人。

其实大胆假设没问题,但必须小心求证。

然而你只给了天马行空的假设,却没有任何观点印证,我才给了自己的观点去印证你的假设。

相反你可以看我的指数预测,或者板块预测,最近的比如半导体,我是先给观点再给预测。同样的,互联网金融和证券二选一,也是先假设,后求证。事后来看,都是最近最强的板块。

其次预测或者分析,一定要保持连贯性。比如今天收盘后,但凡我莫名其妙的上来说一句,今日大跌都在预料之内,那真的是欠骂了。而我是9月30日就说明节后会有恐怖级别的震仓,幅度区间一并给出。而且昨天晚上第二次强调,3700点左右是双向陷阱,先手杀多,后手杀空。最后再看我持仓有问题吗?今天收盘仍是十多个点的账户增幅,所以我选择无视震仓继续持仓,没有任何问题。

所以,今天按预测是第一步杀多头,主要是杀那些敢高位打板20CM,30CM,甚至是昨天敢高位炒作新股的人,今天杠杆搞新股的人基本是爆仓了,明天再一个低开20CM、30CM也会受不了。

这里我也提前做过应急预测,那就是万一这里真的是顶部,没有杀多怎么办?但再看看17年的衍生浪,21年的三重顶,在我想来,答案你心里已经明了。
小小入市姑娘

24-10-09 21:04

0
等老哥喝好,有时间了上来聊两句!
灯笼

24-10-09 19:50

0
等老师晚上喝完酒,上来说几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