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较软件这边有常山,带领板块日日凯歌。
半导体关键还是国庆节给港股影响了A股主力的意图。而且缺个旗手,继续观察谁先站出来扛大旗。
从节假日前,就苦口婆心的劝说各位,金融只是明线,后面一定是炒作科技线的,并且明牌点明软件+半导体芯片。
前些天也一直在说,这里主力不允许继续快速拉抬指数,美大选结束前别想太多。
金融科技的仓位也明牌换到半导体芯片和少量三季报股了,而前些天的恐慌情绪中,也是一次又一次的提示抄底,死拿,当然今天买又是追高了。
轻指数,重个股阶段,贵在选股,节后到现在,只要你仓位在软件、半导体,你已经胜过这个市场绝大部分的人了。
继续持仓不动,再说一下,我是波段中线交易为主。
新主线的话,我的系统还在等一个买点,如果出现了,我会再切3-5成过去,这个后面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