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夜,我们来聊聊

24-09-06 16:00 3355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险提示: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哥、大众、老百姓 、科森,四大王者,你躺了哪个?今夜我只想聊科森科技 。你要记住T字放量之后的实体板+一字。牛股有牛的理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它为什么一路以补涨身姿挺到了10板跻身妖股梯队。你可以说市场气氛好,也可以说一路强哥带的好,除此之外还有吗?我要听的是结构形态上的,因为形态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多多少少有借鉴意义。别问我什么时候去的,问就是9月3日。还是那句话,眼镜是尺子,它起于哪个口,归于哪个端,大差不差,有迹可循。
有妖无妖,不骄不躁。因为大幕刚启,你一旦悟道,所有的妖股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equilajdjd

24-09-06 16:17

0
锦江也参股了 参股更多 可以作为大众一号小弟
一剑封妖

24-09-06 16:17

1
记住啊,龙头善待每一个人,所以你看清楚再上车,不要急吼吼,成本决定心态
duanliwu31

24-09-06 16:17

0
@一剑封妖 尾盘把华强全出了,炸板下杀不给力,不然就又进去了
wayneliu

24-09-06 16:16

0
没有,妖姐的帖子,我每天都看的,只是没说话,比较菜,多看,多学
一剑封妖

24-09-06 16:16

0
理论上可以看看
yzy2332

24-09-06 16:15

0
大众周一还能去吗,女神?
一剑封妖

24-09-06 16:15

0
那个伟时电子咱们聊明白了吗
一剑封妖

24-09-06 16:14

0
龙头选手都是人精,记住啦
一剑封妖

24-09-06 16:13

1
忘了说了,最近在研究头像学
一剑封妖

24-09-06 16:12

0
把头像小苹果摘掉,一个容易有压力一个这个位置不宜出现红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