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夜,我们来聊聊

24-09-06 16:00 3348次浏览
一剑封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风险提示: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不要看到代码无脑冲。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强哥、大众、老百姓 、科森,四大王者,你躺了哪个?今夜我只想聊科森科技 。你要记住T字放量之后的实体板+一字。牛股有牛的理由,那么你要做的就是找出它为什么一路以补涨身姿挺到了10板跻身妖股梯队。你可以说市场气氛好,也可以说一路强哥带的好,除此之外还有吗?我要听的是结构形态上的,因为形态这个东西亘古不变,多多少少有借鉴意义。别问我什么时候去的,问就是9月3日。还是那句话,眼镜是尺子,它起于哪个口,归于哪个端,大差不差,有迹可循。
有妖无妖,不骄不躁。因为大幕刚启,你一旦悟道,所有的妖股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1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ayneliu

24-09-06 16:32

1
我的理解是:
对于大众的二波炒作来说,大众更多走的是:华强的赚钱效应激起的做多情绪带动老龙头二波 + 持股证券吧,而不是无人驾驶真能再来一波,所以无论是宗申动力还是其他无人驾驶相关的票,都没啥资金跟。
硬币233

24-09-06 16:32

0
没有小弟跟随
杰克小马

24-09-06 16:32

0
他想做顺周期,然后大盘下去了,对不对妖姐
一束发菜

24-09-06 16:31

0
这个星期做的都是带不走,盘中富贵!还好都是低位买的,第二天能安全出来
一剑封妖

24-09-06 16:27

1
宗申动力为什么炸
一剑封妖

24-09-06 16:26

1
一字不是强势嘛
一剑封妖

24-09-06 16:25

0
来啊,明天开篮子
一剑封妖

24-09-06 16:25

0
庄股
一剑封妖

24-09-06 16:24

0
反正你肯定没压力
一剑封妖

24-09-06 16:24

0
马马虎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